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0杭州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第一批)初面通知

[浙江]2020杭州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第一批)初面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5 16:49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杭州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第一批)初面通知

  同学您好!恭喜您通过杭州银行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第一批)简历筛选,进入初面环节。因疫情影响,目前所有面试改为线上视频面试。初面的时间定于3月6日。具体时间和注意事项我们会再以短信和邮件的形式进行通知,请您保持通信畅通,感谢您杭州银行的支持!

  以上信息来自收到的考生分享

20/21浙江银行校园招聘:709226521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