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杭州银行丽水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浙江]2020年杭州银行丽水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5-13 09:06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杭州银行丽水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杭州银行丽水分行自2014年8月初开业以来,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分行始终秉持“人才兴行”理念,不拘一格选贤举能。现因工作需要,诚邀各类德才兼备的精英加盟,共筑“轻新精合”品质银行的梦想!
  招聘要求
  1、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
  3、熟悉当地市场,业务资源丰富者优先;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5、工作地点:丽水、青田。
  招聘岗位
  公司部负责人(1人)
  主要负责公司业务市场开拓,组织、指导、参与公司业务市场营销,认真履行公司业务第一审查岗职责,加强风险把关,做好内外部沟通协调等工作。需具备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历。
  团队经理(小微、公鸡贷、财富,各3人)
  主要负责小微业务、公鸡贷产品、理财产品拓展,制定团队营销方案并组织推动落实。需具备2年以上相关从业经历。
  产品经理(财富团队)(1人)
  负责当地市场及同业情况调研工作,提出业务发展建议;负责全面了解分析辖内财富金融业务发展状况,组织市场营销活动,名单制营销,推动业务发展。需具备2年以上相关从业经历。
  零售催收岗(1人)
  负责监控辖内风险贷款指标,督导客户经理催收进度及成效,负责接受客户经理移交的各类零售风险贷款,负责集中尽职催收。
  客户经理(小微、零售、理财,若干)
  负责小微、零售、理财客户的业务营销及客户关系维护;负责小微信贷业务营销并对发放的贷款实施管理;完成团队下达的业绩指标。
  综合柜员(若干)
  按照本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办理各类本外币业务;根据银行业服务规范要求,完成高质量的柜面客户服务工作。
  集中作业岗(劳务派遣)(若干)
  负责权限内信贷业务的核保、面签工作,负责扫描信贷合同资料,见证办理抵(质)押登记、取证、查档及安全传递等工作。
  应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择优录取
  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进入我行官网(http://www.hzbank.com.cn)首页右上角“人才招聘”模块注册用户信息,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网上报名。
  联系人:周女士 电话:0578-266850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