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杭州银行杭州地区直属支行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2020年杭州银行杭州地区直属支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6 10:28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杭州银行杭州地区直属支行社会招聘公告
  工作地点:包括杭州主城区及杭州县域支行
  招聘职位
  公司客户经理
  小微客户经理
  零售客户经理
  综合柜员
  等诸多岗位等你来报名
  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能胜任岗位工作职责,符合岗位任职要求,同时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时间计算至招聘发布之日;
  2、原则上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同类岗位工作经验两年以上;
  4、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胜任岗位要求;
  5、工作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6、无不良从业记录;
  7、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报名方式
  1、招聘岗位详情可浏览杭州银行官网(http://www.hzbank.com.cn),应聘者请进入我行官网首页“人才招聘”模块注册用户信息、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网上报名。
  2、本次招聘的应聘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其他事项
  1、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自报名截止日起2个月内安排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函告,谢绝主动来访;
  2、本行对此招聘广告拥有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