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杭州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杭州银行总行法律合规部社会招聘启事(8.10)

[浙江]2022年杭州银行总行法律合规部社会招聘启事(8.10)

发布时间:2022-08-10 15:04   来源:杭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杭州银行总行法律合规部社会招聘启事(8.10)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杭州。目前,全行拥有200余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等发达经济圈。此外,成立了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了杭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入股了石嘴山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0月27日,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
  法律合规部为总行一级部室,是全行内控机制建设、合规风险、操作风险、法律风险管理的牵头部门,承担制度建设、内控检查、案件管理、合规风险管理、操作风险管理、反洗钱管理、法律风险管理等职能。
  招聘岗位
  法律事务岗(2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合同及法律文书审核管理;指导分支机构的合同管理工作;
  2、解读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参与新产品、新业务前期法律架构讨论,提供合规论证和法律意见,参与起草、审核行内规章制度;
  3、负责法律法规的识别和评估,为经营管理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意见或建议;
  4、处理有关诉讼、仲裁事务,为机构诉讼事务提供指导和协助;
  5、负责全行法律知识培训和法治宣传教育管理;
  6、有资管业务法审经验的优先。
  二、岗位要求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时间计算至招聘发布之日;
  2、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法律专业学历背景以及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3、具有2年以上法律事务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掌握银行业务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具有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逻辑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
  4、具备法律培训的宣讲能力,具有较好的文字能力和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
  5、遵纪守法,爱行爱岗,诚实守信,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团队精神;
  6、不属于我行员工招录回避对象(凡有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和近姻亲在我行及全资子公司工作的均属于招录回避对象)。
  简历投递
  杭州银行官网
  https://www.hzbank.com.cn/
  应聘者进入我行官网首页“人才招聘”模块注册用户信息、填写个人简历后进行网上报名。
  网申截止时间:2022年8月31日
  注:经初审合格者,本行将滚动安排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函告,谢绝主动来访。面试时请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