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招聘 > 恒丰银行2010年校园招聘信息

恒丰银行2010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5-18 18:57   来源:恒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 公司简介
      恒丰银行(EVERGROWING BANK CO., LTD),是第11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20多年的蓬勃发展,坚持立足山东、走向全国、面向国际,成为银行业的一股新生力量,并获得 “中央银行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国家财政部国债承销团成员”、“国家政策性金融债券一级承销商”、“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首批双边报价商”、“全国凭证式国债承销商”、“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结算代理行”、“全国国债协会理事级会员单位”、“全国银联卡会员、股东单位”等多项市场准入资格。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竞争力银行”、“2005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2006最具影响力企业(全国共16家)”,2008年被英国《银行家》列入“全球1000家大银行”,并于2009年入围“中国500强企业”
全行设有98家分支机构,其中,设有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分行等8家一级分行,二级分行4家(东营乐山苏州济宁),支行(含异地支行和分理处)86家,现已引进新加坡大华银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全面技术合作已逐步展开。
恒丰银行注重员工队伍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建设与银行发展相适应的企业文化,充分信任并尊重员工,真正把员工视为最宝贵、最有价值的资源,在关心人、理解人、尊重人、培养人的氛围中全行形成向上、和谐、互信、团结的新型员工关系。全行上下学风优良,每一名员工都力争在工作中成长为知识型员工、专家型员工。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2010年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男女不限;
2、计算机、会计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3、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形象气质佳,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能力及学习能力;
4、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四级分数在425分以上);
5、在校期间无补考记录及其他不良记录;
6、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中共党员、担任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7、毕业时学历证、学位证、报到证三证齐全。
 三、 招聘流程
(一)   投递简历
应聘者现场投递简历,并填写《恒丰银行应届毕业生简历表》。
时间:5月20日上午10:00,地点:软件园校区教学楼五区207
(二)面试
经过初步筛选后,我行将会通知条件符合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届时请保持电话畅通)。
(三)体检及签订就业协议
我行将组织合格者体检,体检合格者签订就
附件:恒丰银行应届毕业生简历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