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衡水银行招聘 > [河北]衡水市商业银行2012年招聘公告

[河北]衡水市商业银行2012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6-29 10:49  来源:衡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衡水市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09年6月1日正式开业。目前,全行下辖25家支行,其中:市区支行18家、县域支行6家(冀州、安平、景县、故城、枣强、深州)、社区银行1家,另设微贷中心。自成立以来,衡水市商业银行始终致力于为当地经济发展服务,在业务经营、内控管理、创新能力、企业文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打造了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精通、团结协作、狠抓落实、争创一流的员工队伍,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商行文化。为筹备县域支行,满足商行未来发展的人才需求,现面向饶阳县、阜城县、武强县、故城县公开招聘人员。

一、招聘需求
衡水市商业银行饶阳县支行筹建、阜城县支行(筹建)、武强县支行(筹建)分别招聘10名员工;故城县支行招聘5名员工。
二、应聘人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品学兼优,勤奋敬业,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沟通、协调和逻辑思维能力;
2、相貌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3、熟练操作计算机;
4、通过全国英语四级。
5、无不适合在金融行业工作的其它情况。
(二)学历条件
全日制统招本科(金融院校可放宽到专科)及以上学历,2011年、2012年毕业生,报到时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齐全有效。
(三)专业条件
专业不限,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计算机类专业优先。
(四)其他条件
1、县域户籍(如本人户籍在学校的,可提供父母的户籍证明);
2、年龄30周岁以下。
(五)有业务协调能力者,以上条件除(四)外可适当放宽。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6月29日
(二)报名邮箱:hengshui_bank@163.com(邮件名称按“衡商报名—姓名—毕业院校—年龄”格式填写)
(三)报名资料
1、《衡水市商业银行人员招聘报名表》,下载地址:报名表
2、身份证扫描件及符合报名条件的身份证明(户口本、派出所或社区证明);
3、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扫描件。
(四)报名资料需用WinRar压缩打包作为附件发送至报名邮箱,附件不超过5M。
四、注意事项
(一)由招聘小组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二)应聘人员对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全面性、关联性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三)己报名考生需手机24小时处于开机状态,随时可能接到银行通知,如因个人通讯问题无法取得联系,则视为应聘人员主动放弃资格。
(四)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电话或其他方式应聘。
五、本公告解释权归衡水市商业银行。
咨询电话:0318—2065029 联系人:郑经理

衡水市商业银行
二O一二年六月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