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衡水银行招聘 > 衡水市商业银行招聘公告[11/10]

衡水市商业银行招聘公告[11/10]

发布时间:2012-06-13 17:48   来源:衡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衡水市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096月正式挂牌开业,下辖24家支行。两年来,衡水市商业银行致力于打造现代化的精品银行,在市委、市政府和业务监管部门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依法、合规、审慎的经营理念,坚持立足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各项业务得以快速稳健发展,资产规模和经营效益大幅增长,资产质量、经营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201110月末总资产达到146亿元,同比增长19.57亿元。

衡水市商业银行与某公司合作开发微小企业信贷(以下简称“微贷”)业务,设立微贷中心,已公开招聘了20名微贷人员,这些同志在做好微贷业务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各方面的提升,同时我行也收到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衡水市商业银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委托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名微贷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职责

微贷人员依据银行的行为准则和相关政策,向微小企业及从事经济活动的个体经营者直接宣传、推广和提供信贷产品,向客户提供全面的信贷服务,并致力于客户与银行间关系的和谐发展,以达到银企共赢之目的。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具有良好道德品质,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全日制统招本科(金融院校可放宽到专科)及以上学历,2011年、2012年毕业生,专业不限,金融、会计、企业管理、法律、经济专业优先;

3、具备基本计算机操作技能;

4、性格开朗、思维清晰、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队精神,吃苦耐劳,能够承担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

6、年龄22周岁至26周岁。

三、工作地点

衡水市商业银行及下辖支行。

 

四、招聘程序

()报名:

1、报名时间:20111110112518

2、报名邮箱:hengshui_bank@163.comhengshui_bank@126.com任选其一。

3、邮件名称:微贷报名—姓名—毕业院校—年龄。

4、报名要求:

1到衡水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站上下载《衡水市商业银行微小信贷人员招聘报名表》(该表下载网址:http://www.hengshuibank.com)。

2)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填写完整并按要求插入照片的衡水市商业银行微小信贷人员招聘报名表》电子版;身份证扫描件;③往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扫描件。以上资料需用WinRar压缩打包并按照“微贷报名—姓名—毕业院校—年龄”格式命名,作为附件发送至我行报名邮箱。

3)面试时须提供以下资料:《招聘报名表》(手写表)②2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1张、5寸近期生活照1张;③身份证、往届毕业生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原件。

()资格审查:由招聘小组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笔试:2011125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主要侧重于对考生分析能力和逻辑能力的考察。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邀请通过笔试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程序,主要针对面试人员的综合素质、应变能力、个性特征等方面进行考察。

()要求: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全面性、关联性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己报名考生需手机24小时处于开机状态,随时可能接到银行通知,如因个人通讯问题无法取得联系,则视为应聘人员主动放弃资格。

五、聘用管理及工资待遇

1、拟录用微贷人员需经过3个月培训,培训地点在衡水市,培训费用由银行承担,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培训结束后,由有关专家对其进行评估,评估内容包括拟录用微贷人员的业务能力以及项目适应程度等等。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入为期3个月的试用期。

2、试用期满后,由专家进行评价测试考核,达不到设定标准的人员仍将被淘汰。试用期考核合格后,与衡水市商业银行正式签订劳动合同,作为正式微小贷款信贷员,独立拓展微小贷款业务。

3、待遇:执行衡水市商业银行的劳动人事管理制度,实行基础工资加绩效工资制度,并按照国家规定参保社会保险。

六、公开招聘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

2、坚持条件,把握标准,严格程序。

3、由我行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

七、本公告解释权归衡水市商业银行。

咨询电话:0318—2065029(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