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衡水银行招聘 > [河北]2021年衡水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河北]2021年衡水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9 14:25   来源:衡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衡水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衡水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地方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满足快速发展中的人才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 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及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
  (二)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操守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三)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具有超强的抗压能力。
  二、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 招聘岗位及职责
  资深客户经理   1名
  1、完成公司金融总部和部门内部制定的各项任务指标;
  2、积极配合部门负责人完成部门内部事务处理,及时报送各类统计数据。
  (二) 招聘条件
  1、年龄45周岁及以下(1975年8月1日以后出生),学历全日制本科(含)以上;
  2、通过银行业从业资格考试;
  3、具备5年以上银行业从业经历,拥有丰富的公司业务客户资源。
  (三)待遇
  本岗位入职后首次落岗为营销序列中级经理级,享受我行正式员工待遇,具体以我行规定为准。
  三、 报名方式和要求
  (一) 网上报名:下载《衡水银行外部招聘报名表》(附件),按要求填写完成后,将能证明业绩的相关资料和报名表一并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hengshui_bank@126.com。
  邮件名称:姓名-衡水银行2021年社会招聘
  (二) 报名时间:2021年7月29日—2021年7月31日9:00。
  四、 其他事项
  (一)附件:《衡水银行外部招聘报名表》中“个人签字处”本次报名暂不需要签字。
  (二)本行将在报名结束一个月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本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材料由本行代为保管一年后销毁,恕不退还。
  (四)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隐瞒或伪造,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单位地址:衡水市桃城区和平东路广场胡同9号
  咨询电话:0318-2065029
  监督电话:0318-522221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