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衡水银行招聘 > [河北]衡水银行2014校园及社会招聘启事

[河北]衡水银行2014校园及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11 16:48  来源:衡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衡水银行2014校园及社会招聘启事
衡水银行(原衡水市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本着“立足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宗旨,一直致力于打造现代化的精品银行。
为配合我行网点建设,支持业务拓展,现为微贷中心、县域支行和金融市场部同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一)微贷中心客户经理岗位50人 
1、岗位性质:
面向微小企业及从事经济活动的个体经营者直接宣传和推广信贷产品,向客户提供全面的信贷服务。
为我行正式员工,享受正式员工薪酬及福利待遇,工作地点为衡水银行微贷中心市区及县域各分中心。 

2、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河北金融学院可放宽到专科)的2013、2014年毕业生, 26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后出生); 
(2)专业不限,金融、会计、财务、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具备基本计算机操作技能; 
(3)具有良好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性格开朗,能吃苦耐劳,愿意从事室外工作; 
(4)报名者限衡水市本地户籍或本地生源。 

(二)县域支行柜员岗位51人 
1、岗位性质:
县域支行柜员,为聘用员工,享受我行聘用员工薪酬待遇。
计划招聘人数,冀州支行10人、安平支行5人、景县支行10人、深州支行16人、武强支行5人、饶阳支行5人,工作地点为所报考的县域支行。 

2、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河北金融学院可放宽到专科)的2013、2014年毕业生,26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后出生); 
(2)专业不限,金融、会计、财务、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具备基本计算机操作技能; 
(3)报名者限招聘支行县域户籍或当地生源。 

(三)金融市场部岗位15人 
1、资产管理岗位  5人 
(1)岗位职责: 
1从事理财业务的前台、中台、后台业务操作、理财投资的资金系统管理; 
2银行理财产品设计、发行、销售; 
3银行理财资金的投资操作; 
4银行理财投资的风险控制与管理; 
5各类投资的资产定价研究、资产创新业务研究。 

(2)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学及投资理财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文字功底,计算机操作熟练; 
3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 
4身体健康,心理素质稳定,能够承担较高强度工作任务。 

2、债券与货币市场岗位5人 
(1)岗位职责: 
1债券投资的业务操作与风险管理; 
2货币市场业务操作; 
3熟知银行间债券市场相关业务。 

(2)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及投资理财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 
4身体健康,心理素质稳定,能够承担较高强度工作任务。 

3、票据业务岗位5人 
(1)岗位职责: 
1票据的直贴与转贴业务; 
2票据投资与分析。 

(2)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及投资理财相关专业;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 
4身体健康,心理素质稳定,能够承担较高强度工作任务。 
 
4、本岗位招聘长期有效,不限年龄,具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岗位待遇丰厚,薪酬面议。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起截至到2014年2月28日18时。 
2、报名方式:网上邮箱报名 
hengshui_bank@163.com 
3、报名要求: 
(1)应聘者请下载并详细填写《衡水银行应聘报名表》,该电子表格不允许修改和另外制作。 
(2)“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岗位-姓名-毕业院校-年龄”。 
名称中“姓名、毕业院校、年龄”三项按报名者实际情况填报。如不按要求填写邮件和报名表名称,视同无效报名。 
(3)身份证扫描件及符合报名条件的身份证明(户口本、派出所或社区证明)扫描件;  
(4)2013届毕业生需提供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扫描件;
2014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学校证明信(毕业考试通过证明、无违纪行为证明)扫描件。整体附件不超过5M; 
(5)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4、招聘程序: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证件审核-体检-录用 

三、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对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全面性、关联性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二)己报名考生需手机24小时处于开机状态,随时可能接到银行通知,如因个人通讯问题无法取得联系,则视为应聘人员主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电话或其他方式应聘。
(四)请随时关注本行网站通知。 
(五)本公告解释权归衡水银行。  
咨询电话:0318—2065029  人力资源部 
衡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