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衡水银行招聘 > [河北]河北衡水市商业银行2013年1月招聘公告

[河北]河北衡水市商业银行2013年1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1-08 17:24  来源:衡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衡水市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本着“立足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宗旨,一直致力于打造现代化的精品银行。衡商微贷中心成立于2011年,现设有桃城、安平、深州和枣强四个分中心,向微小企业及从事经济活动的个体经营者直接宣传和推广信贷产品,向客户提供全面的信贷服务。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行委托某咨询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具体内容如下。

一、工作职责及地点
从事微小企业信贷工作,工作地点在衡水市商业银行及所辖支行。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以上学历(金融院校可放宽到专科)的2012年及2013年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金融、会计、财务、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具备基本计算机操作技能;
3、具有良好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性格开朗,能吃苦耐劳,愿意从事室外工作;
4、年龄在21周岁至26周岁(1986年1月1日至1991年12月31日出生),研究生学历年龄可放宽到28周岁;
5、报名者限衡水市本地户籍或本地生源,211院校和研究生学历者可不受此限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起截至到2013年3月6日18时
2、报名方式:网上邮箱报名
报名时任选其一,重复投递无效;
3、报名要求:
(1)、应聘者请登录衡水市商业银行网站http://www.hengshuibank.com/shdt/shgg/2012-12-31/433635.shtml下载并详细填写《衡水市商业银行微贷人员招聘报名表》,点击下载: 报名表 该电子表格不允许修改和另外制作。
(2)、邮件名称:“姓名-微贷报名-毕业院校-年龄”。
名称中“姓名、毕业院校、年龄”三项按报名者实际情况填报。如不按要求填写邮件和报名表名称,视同无效报名。
(3)、身份证扫描件及符合报名条件的身份证明(户口本、派出所或社区证明)扫描件;
(4)、非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学生证、学校证明信(毕业考试通过证明、无违纪行为证明)扫描件。整体附件不超过5M。
(二)资格审查:由招聘小组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对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全面性、关联性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二)己报名考生需手机24小时处于开机状态,随时可能接到银行通知,如因个人通讯问题无法取得联系,则视为应聘人员主动放弃资格。
(三)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电话或其他方式应聘。
五、本公告解释权归衡水市商业银行。
咨询电话:0318—2065029联系人:郑经理
 
 
衡水市商业银行
二O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