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汇丰银行招聘 > 汇丰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实习生

汇丰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0-10-21 21:12   来源:汇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汇丰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实习生

要求:
在校大学生,本科生或研究生不限;
每周工作5天,周一至周五;
实习时间为2010年11月至2011年1月
报名截止日期: 2010年10月29日

人数: 6人

招聘条件:
1. 工作认真、细致,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优秀的人际沟通能力。
2. 做事有条理、细心严谨,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敬业精神,有健康稳定的心理素质,能承受工作压力;
3. 英文良好,听说读写能力佳。


有意者请同时将简历发至: hsbcbjghr@hsbc.com.cn。
邮件标题为:实习申请 姓名 学校 专业

应聘者请务必将简历以正文形式发送(可适当加附件及生活照),并在正文处注明可实习起止时间。如未聘用,简历恕不退回。若在一个月内未收到面试通知可视为申请未通过,恕不接受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