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诚聘人才[5/3]

汉口银行诚聘人才[5/3]

发布时间:2011-05-05 18:18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秉承思想为您服务的核心理念,成立于199712月的汉口银行,已经走过13年的光辉历程。在完成武汉三镇的机构布局之后,汉口银行先后在鄂州重庆宜昌黄石开设了4家分行,分支机构总数达84家,立足武汉、渗透全省、进军全国的发展战略正在稳步推进。2010年成功引进联想控股、武钢集团等战略合作伙伴,本外币资产总额突破1000亿元大关,为汉口银行整体上市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为市场定位,以强化科技创新服务、打造中国硅谷银行为特色,汉口银行正在为建设现代一流商业银行而不懈努力!
如果你正满怀激情和梦想,如果你想成就未来和希望,请加入我们,加盟汉口银行!
一、岗位、用工性质、招聘人数及资质条件(详见附件)
办公室
文员
银行卡及电子渠道部-客户服务中心
事后监听岗
资料编辑岗
普通座席岗
银行卡及电子渠道部-产品创新部
现金管理平台维护人员
公司产品研发岗
零售产品研发岗
电子渠道研发岗
市场分析岗
风险管理岗
银行卡及电子渠道部-信用卡中心
录入岗
电话征信岗
住房金融及个人贷款部
产品创新岗
渠道管理岗
市场营销岗
住房金融及个人贷款部-个人贷款中心
个贷客户经理岗
贷款服务岗
档案管理岗
上账审核岗
武汉城区支行
大堂经理
理财客户经理
营销客户经理
个贷客户经理岗
综合柜员
公司客户经理
二、福利待遇
根据不同岗位类别支付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工资报酬,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五险一金,并办理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及其他员工福利。
三、应聘流程
1.提交应聘资料。请登陆智联招聘网站(http://hkbchina.zhaopin.com)链接汉口银行招聘网页下载并填写《汉口银行招聘登记表》附本人登记照,在线提交。
对报名人员的应聘材料归入汉口银行人才储备库,并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2.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四、其它事项
1.此次面向社会招聘工作,委托智联招聘组织,我行不接受应聘简历投递。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3.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公司网站(http://www.hkbchina.com)。
              《汉口银行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