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3年汉口银行长江新区支行筹建组社会招聘启事

[湖北]2023年汉口银行长江新区支行筹建组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6-20 16:09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汉口银行长江新区支行筹建组社会招聘启事
  综合柜员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工作地点:长江新区梅教街
  资质条件: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具有1年银行柜面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会计基础知识,银行柜面业务知识,掌握常用业务交易和核算流程; 3.具有一定的点钞速度和识别假钞的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和掌握中文输入法;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及人际沟通能力,形象好,亲和力强;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6.客户资源丰富、工作业绩或能力特别优秀者,资质条件可适当放宽。
  岗位职责:1.负责银行网点柜面基础业务操作、查询、咨询; 2.负责柜面业务经办流程的解释、银行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监督; 3.竭诚为客户提供服务,树立和维护本行信誉和形象。
  招聘人数:1
  柜面主管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工作地点:长江新区梅教街
  资质条件: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具有2年以上柜面主管工作经历; 2.全面掌握柜面业务操作技能及处理结算业务能力;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4.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执行能力和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5.工作能力特别优秀者,资质条件可适当放宽。
  岗位职责:1.负责营业网点结算管理; 2.负责对接业务监督中心各类整改及反馈; 3.负责对网点重要印章、重要物品检查工作; 4.负责网点营业设备的管理和维护。
  招聘人数:1
  大堂经理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工作地点:长江新区梅教街
  资质条件: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营销意识和应变能力,熟悉各类服务礼仪; 3.仪表端庄、形象良好、普通话标准,行为举止得体大方,具有亲和力; 4.熟悉银行网点柜面业务,有银行大堂经理从业经营者优先;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岗位职责:1.负责营业大厅的客户接待、业务引导咨询及产品推介工作,按照客户的需求进行合理分流; 2.识别客户层级,负责在大堂服务中挖掘客户,进行业务营销或业务转介; 3.维护营业秩序,主动处理、安抚投诉客户,快速妥善地处理客户提出的意见,化解矛盾,并对投诉处理结果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反馈。
  招聘人数:1
  理财经理
  资质条件: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基金从业资格证,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业务处理及沟通协调能力;持有AFP、C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3.对客户群体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制定营销推广方案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同岗位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5.客户资源丰富、工作业绩及能力特别优秀者,资格条件可适当放宽。
  岗位职责:1.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承担零售产品营销目标任务; 2.结合客户需求和我行产品特性,有针对性的对中高端客户进行产品和服务营销,提供专业投资理财建议和规划; 3.维护客户关系,有效开展零售业务综合化营销工作;
  招聘人数:1
  内控合规岗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工作地点:长江新区梅教街
  资质条件: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银行2年(含)以上同业内控合规经验者优先; 3.原则性强,能客观对违规事件进行调查处理,有良好的合规敏感性和风险意识;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推动能力,优秀的文字表达与处理能力。
  岗位职责:1.负责员工行为监测,编制员工行为排查计划,形成排查报告;制订员工合规手册,分岗位确定员工行为禁令; 2.组织日常各类合规培训,落实部门合规培训与考核; 3.负责落实各项合规检查,并对各类风险防范工作进行监督管理; 4.负责监督异常问题的整改、落实和效果评估; 5.负责对违规事件进行调查,对相关人员的违规责任进行认定、延伸排查、问责处理和落实跟踪。
  招聘人数:1
  贷后管理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工作地点:长江新区梅教街
  资质条件: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贷后管理相关经验; 3.具有良好的统计分析及风险预判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助能力; 5.具有较好的合规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
  岗位职责:1.负责开展支行贷后检查工作,保管贷后检查资料,撰写各类检查报告; 2.负责监测信贷资金使用,监控贷后资产质量,防范不良风险; 3.负责了解授信对象贷后经营状况及征信情况; 4.负责支行权证类管理工作。
  招聘人数:1
  放款审核
  招聘专业: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工作地点:长江新区梅教街
  资质条件: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放款审核、公司信贷、零售信贷、授信风险管理等相关工作2年(含)以上,具有放款审核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具有良好的风险分析判断和风险识别能力; 4.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从业记录,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相关规定;
  岗位职责:1.负责对线下业务根据授信批复用信前提条件对放款资料的完整性、合规性进行审核; 2.负责审核放款业务合同填写内容的完整性、合规性; 3.负责信贷系统对出账详情的审核; 4.负责督办业务部门放款资料的整改及补充; 5.负责已审核业务信贷档案的移交归档。
  招聘人数:1
  综合客户经理
  资质条件: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公司业务部营销工作和公司信贷工作经历,熟悉风险管理模式和业务操作流程; 3.熟悉武汉本地经济金融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业务处理及沟通协调能力,具备竞争意识及进取精神; 4.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目标感、执行力、推动力,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从业记录,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相关规定; 5.客户资源丰富、工作业绩及能力特别优秀者,有长江新区客户资源者,资格条件可适当放宽。
  岗位职责:1.负责完成支行对公经营指标任务,推动落实各项指标; 2.负责客户的关系管理与营销,挖潜潜力客户,制定详细的客户维护计划; 3.建立和管理客户营销档案,及时收集和更新公司客户营销信息,并报告市场及客户信息变化; 4.负责其他营销任务的推进完成,组织完成交办的其他各类工作; 5.积极参与业务创新,加强公司、投行、小微、科金等业务综合化营销; 6.具备较强的合规操作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能严格遵守和执行国家金融法律、法规、政策与本行有关规定;
  招聘人数:4
  有效截止日期:2023-07-15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