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诚聘英才

汉口银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1-06-26 20:15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秉承“思想为您服务”的核心理念,成立于1997年12月的汉口银行,已经走过13年的光辉历程。在完成武汉三镇的机构布局之后,汉口银行先后在鄂州重庆宜昌黄石开设了4家分行,分支机构总数达84家,“立足武汉、渗透全省、进军全国”的发展战略正在稳步推进。2010年成功引进联想控股、武钢集团等战略合作伙伴,本外币资产总额突破1000亿元大关,为汉口银行整体上市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为市场定位,以强化科技创新服务、打造“中国硅谷银行”为特色,汉口银行正在为建设现代一流商业银行而不懈努力!
如果你正满怀激情和梦想,如果你想成就未来和希望,请加入我们,加盟汉口银行!
一、岗位、用工性质、招聘人数及资质条件(详见附件)

 

金融市场部
票据营销岗
债券融资岗
同业营销岗
理财设计发行岗
理财配置交易岗
理财资产管理岗
政策研究岗
产品研究岗
银行卡及电子渠道部
普通座席岗
网银维护岗
公司产品研发岗
零售产品研发岗
电子渠道研发岗
市场分析岗
风险管理岗
住房金融及个人贷款部
市场营销岗
个贷客户经理岗
总行
集中采购管理岗
武汉城区支行
理财客户经理
营销客户经理
个贷客户经理岗
公司客户经理
武汉城区离行式自助银行网点
驻点电子银行营销岗

 

二、福利待遇
根据不同岗位类别支付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工资报酬,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五险一金”,并办理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及其他员工福利。
三、应聘流程
(一)提交应聘资料。请下载并填写《2011年应聘登记表》附本人登记照,发送至personal@whcbank.com。对报名人员的应聘材料归入汉口银行人才储备库,并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二)通过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
四、其它事项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招聘方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欲了解有关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其它信息,欢迎查阅公司网站(http://www.hkbchina.com)。
(三)汉口银行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027-82656746,联系人:何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