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汉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20年汉口银行宜昌分行招聘启事

[湖北]2020年汉口银行宜昌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0-13 15:24  来源:汉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汉口银行宜昌分行招聘启事
  汉口银行宜昌分行成立于2010年7月28日,是汉口银行在湖北省内设立的第二家异地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思想为您服务”的核心理念,对外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为市场定位,对内坚持以人为本,“汉”聚全员智慧。在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下,以稳健的经营思路、创新的工作举措、扎实的工作作风,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在宜昌区域初步树立了“汉口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各界诚邀以下德才兼备、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业务骨干加盟。如果你正满怀激情和梦想,如果你想成就未来和希望,请加入我们,我们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福利保障,为您提供充分施展个人才华与能力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公司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3名)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等相关专业;
  2.具有2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公司/零售客户经理工作经历。公司客户经理熟悉银行表内外公司授信业务,熟悉公司业务产品及流程;零售客户经理熟悉理财、保险、基金及商业银行个人消费贷款等相关知识和业务流程,持有AFP、CFP等资格证书者优先;
  3.熟悉本地经济金融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业务处理及沟通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
  5.客户资源丰富、工作业绩或能力特别突出者,资质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综合柜员(1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银行柜面结算工作经验;
  3.具有一定的会计专业基础知识,了解有关的银行结算方式、票据知识和相关的计算方法;
  4.对银行柜面业务知识和核算流程有一定了解,掌握常用业务交易;
  5.有一定的点钞速度和识别假钞的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和掌握中文输入法。
  二、应聘程序
  (一)应聘者请登录汉口银行官网(http://www.hkbchina.com),在首页右上角“人才招聘”栏内“社会招聘”最新公告中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
  (二)应聘者请将完整填写后的《应聘登记表》(勿修改格式),附1寸近期登记照片(电子)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104646@hkbchina.com,文件主题和文件名请统一改为“姓名(应聘岗位)”。
  (三)我行将按应聘申请先后顺序安排面试,未收到面试通知视为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为应聘者严格保密。
  (四)应聘者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五)咨询电话:0717-6789910;联系人:向女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