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花旗银行招聘 > 花旗银行2010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

花旗银行2010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09-09-23 15:32   来源:花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花旗银行2010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已经启动!
花旗简介
花旗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两亿多客户账户,为个人、公司和政府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个人银行及个人信贷、公司银行、投资银行、证券经纪和财富管理。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现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大连成都重庆杭州设立分行及多家零售银行营业网点。
花旗资本市场及企业银行部主要服务企业、政府和金融机构等客户,给他们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资本市场及企业银行经营环球银行业务、环球资本市场业务、环球交易服务和运营与技术业务。
现花旗资本市场及企业银行部的管理培训生项目诚邀您的加盟。加入花旗,展现您的热诚和潜能,我们将回报以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和具有挑战性的职责。

项目简介
花旗十分重视人才储备和对未来管理人员的培养。银行每年招聘若干优秀的硕士毕业生参加花旗的管理培训生项目。该项目作为花旗人才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旨在选拔具备领导潜能的学生,由公司投入各种资源进行培训培养,使其成为花旗管理人员的储备力量,满足花旗在中国各地业务迅速发展的需要。
应聘要求:
1. 应届硕士研究生或工作经验少于两年的往届硕士研究生
2. 本科及研究生阶段成绩优异,奖学金或各种竞赛奖项获得者
3. 曾担任学生组织、社团机构或重大社会活动的主要负责人

应聘方式:
请于12月31日前将简历发送至邮箱:hr.Guangzhou@citi.com
 
 

花旗银行2010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广州宣讲会

届时将有以下嘉宾出席与大家分享经验,机会难得,敬请关注: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 黄晓光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 于锦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行长 邱运平等
时间:2009年11月4日晚上7:00-9:00
地点: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南校区小礼堂

应聘毕业生交流专用贴http://bbs.yinhangzhaopin.com/viewthread.php?tid=2277&extra=page%3D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