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花旗银行招聘 > 花旗银行现招聘2010在校实习生

花旗银行现招聘2010在校实习生

发布时间:2009-11-12 23:56   来源:花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花旗银行现招聘在校实习生 
要求如下:     
1.必须是在校学生    
2.做事细心、严谨、踏实,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敬业精神,有健康稳定的心理素质,能承受工作压力
3.每星期能工作5天,能工作四个月或以上 (周六、日除外)    
4.英语已过CET6     
5.获得过奖学金    
6.工作地点深圳(实习期间在深住宿需自己解决)    
7.投简历时请注明"应聘实习生+所在院校+专业"     
有意者请把简历发至:HR.Sz@citi.com  
(应聘者请务必将简历内容粘贴在邮件正文,并以附件形式附上中英文简历及个人照,注明应聘职位。如未聘用,简历恕不退回。若在一个月内未收到面试通知可视为申请未通过,恕不接受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