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江苏]如东融兴村镇银行诚聘启事

[江苏]如东融兴村镇银行诚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5-02 09:41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如东融兴村镇银行诚聘启事
江苏如东融兴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江苏监管局批准,是由哈尔滨银行发起成立的第24家村镇银行之一。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如东县域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务实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法律、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身体健康,年龄:总部副行长45周岁以下,部门经理35周岁以下,柜员28周岁以下。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和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等执业资格的,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市场拓展能力较强,具有广泛客户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熟悉银行业务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风险控制意识。
(五)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一)综合保障部经理(1名)
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在当地及周边区域有广泛的人脉;具有较强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熟悉行政管理、固定资产管理、机构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安全保卫、监察工作流程与基本制度规定。

(二)风险控制部经理(1名)
具有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3年以上信贷审查、出账、合规、稽查、综合管理等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历,熟悉信贷政策和商业银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度和流程,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

(三)运营管理部经理(1名)
具有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3年以上相关岗位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财会、审计、经济类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关执业资格,熟悉银行各项业务运营管理,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商业银行相关职位的任职经历者优先。

(四)支行副行长(1名)
具有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2年(含)以上银行管理经历;了解当地金融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把握能力。

(五)支行营业部经理(1名)
具有5年以上银行业工作经验,熟悉柜面储蓄、会计各项具体业务操作,具备会计决算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各项规章制度和监管要求,具有良好的风险管控能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六)综合柜员(5名)
具有1年以上银行业相关工作经验,有经济金融基础知识和良好的服务意识,熟悉银行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了解基本的金融产品和业务,掌握业务基本技能和商务服务礼仪。

(七)客户经理(10名)
具有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1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对公、对私业务制度及工作流程;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具备良好的行业客户分析、市场拓展、营销能力。其中信贷业务方向要熟悉当地及周边行政地区市场环境;掌握中小企业结构及经济知识;有较强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人脉资源和社会公共关系资源。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请登录哈尔滨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首页“公告发布”栏内点击“江苏如东融兴村镇银行诚聘”,下载填写《江苏如东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江苏如东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格式不允许修改),将文件名改为“姓名+应聘岗位”,以附件(含本人近期6寸全身生活近照1张)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songpeixuan@hrbb.com.cn。同时将《江苏如东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及相关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及6寸生活近照1张,邮寄至: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掘港镇青园路38号江苏如东融兴村镇银行收,邮编:226400,请在邮件封面上注明“应聘XX岗位”。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5月17日17:00,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四)特殊情况也可预约面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