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黑龙江]哈尔滨银行齐齐哈尔分行诚聘公告

[黑龙江]哈尔滨银行齐齐哈尔分行诚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08-21 10:25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哈尔滨银行齐齐哈尔分行诚聘公告
哈尔滨银行齐齐哈尔分行为满足快速发展的需要,现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毕业。
(二)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客户经理可放宽至40周岁,综合柜员年龄在28周岁以下)。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金融分析师等执业资格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营销能力强,具有广泛客户资源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熟悉银行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风险控制意识。
(五)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职位及职位条件
(一)风险控制部
◎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1名)
具有8年以上公司客户经理、授信评审、风险管理、资产监控等信贷业务相关工作经验;财务、金融、法律等专业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管理能力,具有诚信、稳健的工作作风。
 
◎贷后管理岗(1名)
具有3年以上银行信贷管理从业经验,熟悉当地监管规定和金融法律,熟悉银行业务及管理流程,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熟悉信贷管理等相关业务领域。
 
(二)合规管理部
◎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1名)
具有8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4年以上信贷审查、出账、合规、稽查、综合管理等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历,熟悉信贷政策和商业银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度和流程,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具有律师执业资格者优先。
 
(三)事业保障部
◎政务综合管理岗(1名)
具有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1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熟悉公文流转,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与文字综合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
 
(四)农村金融部
◎产品管理岗(1名)
具有1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当地及周边农垦、农村市场,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较好的综合分析能力与数据挖掘能力,能够适应农垦、农村市场工作。
 
◎营销管理岗(1名)
具有1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当地及周边农垦、农村市场,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能够适应农垦、农村市场工作。
 
(五)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
◎产品经理(1名)
具有1年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历,熟悉本地金融市场,熟悉小企业类金融业务,具备良好的客户分析、市场拓展能力,有较强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
 
◎营销经理(1名)
具有1年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历,具有中小型客户营销管理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产品及流程并熟悉信贷业务操作,具备良好的风险识别、客户分析和市场拓展能力。
 
三、报名方式
(一)应聘者请登录哈尔滨银行官方网站(http://www.hrbb.com.cn),在首页“公告发布”或“人才招聘”栏内点击“哈尔滨银行齐齐哈尔分行诚聘”,下载《哈尔滨银行齐齐哈尔分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哈尔滨银行齐齐哈尔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注意: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如因此致使无法导入系统,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qiqihaerfenhang@mail.hrbb.com.cn,报名表文件名和邮件主题请统一修改为“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如“张三+风险控制部+副总经理”。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8月28日17:00,报名截止一周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哈尔滨银行将通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及背景调查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哈尔滨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