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哈尔滨银行招聘 > [四川]遂宁安居融兴村镇银行诚聘英才

[四川]遂宁安居融兴村镇银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3-08-16 18:32  来源:哈尔滨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遂宁安居融兴村镇银行诚聘英才

遂宁安居融兴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由哈尔滨银行发起设立的一家新型金融机构,于2010年12月28日在遂宁市安居区成立。自开业以来,我行秉承哈尔滨银行“普惠金融,和谐共富”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当地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广大居民为宗旨,取得了可喜发展成绩。经过三年的努力,我行已有安居区总部、琼江支行二个营业机构。经过遂宁监管部门批准,我们将在遂宁市中国西部物流港筹建新营业机构。发展中的遂宁安居融兴村镇银行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敬业求实的金融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一)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法律、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综合柜员可以放宽至专科(含)以上学历。
(二)身体健康,综合柜员、信贷员年龄在28周岁以下,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和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注册税务师等执业资格的,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及岗位条件
◎支行副行长(1名)
具有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规,精通商业银行信贷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和运营管理;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开拓能力,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良好的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把握能力;熟悉遂宁市安居、船山等地及周边行政地区、工业园区市场环境和地区经济状况者优先。
 
◎综合保障部总经理(1名)
3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验,熟悉经济金融法规政策及管理工作流程;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人力资源管理能力、营销策划宣传能力。
 
◎风险控制部总经理(1名)
5年(含)以上银行业合规、风险管理经验,熟悉银行业法规政策、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具有风险分析、识别和处置能力。
 
◎ 支行营业部经理(1名)
3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开拓能力和柜面业务统筹管理能力,有银行业相当职位任职经历和丰富的客户资源者尤为优先。
 
◎支行信贷部经理(1名)
3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熟悉信贷业务合规管理政策。有银行业相当岗位经历和丰富的客户资源者尤为优先。
 
◎信贷员(6名)
具有1年以上银行信贷业务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对公、对私业务制度及工作流程;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具备良好的行业客户分析、市场拓展、营销能力。熟悉当地及周边行政地区市场环境;掌握中小企业结构及经济知识;有较强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能够适应当地市场工作。
 
◎综合柜员(8名)
具有银行柜员(对公、对私)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基础业务操作流程和管理规定,了解基本的金融产品、业务,掌握基本业务技能和良好的服务礼仪。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者请下载填写《遂宁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二)请将《遂宁安居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格式不允许修改),以附件的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wupeng@hrbb.com.cn ,邮件标题和附件简历请以 “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命名,并以附件形式发送一张本人近期全身照片(照片文件名改为本人姓名)。 同时,将《遂宁安居融兴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身份证及相关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职业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及6寸生活近照1张,于2013年8月23前邮寄至:遂宁市安居区兴贸路盛世安居商业步行街1号楼,遂宁安居融兴村镇银行收,邮编:629006。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8月23日,报名截止十日后,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代为保密,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