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广东华兴银行湛江分行筹建组招聘公告

[广东]2021广东华兴银行湛江分行筹建组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1 15:07   来源: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广东华兴银行湛江分行筹建组招聘公告
  广东华兴银行是经国务院有关部委批准,于2011年8月依法创新设立的一家混合所有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80亿元,注册地位于汕头经济特区。目前已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汕头、江门珠海惠州中山肇庆设立10家一级分行,2021年获批筹建广东华兴银行湛江分行。
  广东华兴银行立足大湾区,普惠中小微,服务高净值客户,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城市商业银行。先后被权威机构评为“全国金融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广东百优奖”、“中国最佳创新银行”等。
  广东华兴银行热忱欢迎各类金融人才的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让我们携手共创,华兴与您的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广东华兴银行湛江分行筹建组招聘岗位如下:
招聘
  岗位职责及应聘要求请通过我行官网“人才招聘”https://www.ghbank.com.cn/rczp“社会招聘”岗位信息查看。
  【基本要求】
  1.道德品质: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廉洁自律,作风正派,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2.价值观:认同本行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并能起到正确的传导作用。
  3.工作态度:简单、务实、勤奋、敬业,具有良好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4.工作业绩:在曾任或现任工作岗位上业绩突出。
  5.专业能力:熟悉经济、金融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合规经营意识和拟任职务所需的专业知识、经验、工作技能。
  6.具有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强健的体魄。
  【应聘流程】
  1. 简历投递:
  方式①:官网投递。点击https://www.ghbank.com.cn/rczp进入“人才招聘”首页,创建简历后投递意向岗位。
  方式②:点击下载页面下方附件《应聘登记表》,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后发送至我行招聘邮箱hxzp@ghbank.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湛江分行筹建组+姓名+应聘岗位。
  2.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13日。报名截止后两周内未收到约见通知,视为申请未通过审查。
  3.经审查符合条件者,本行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通知笔试、面试,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谢绝来电来访。
  4.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取消其应聘资格。
  5.所有应聘者材料纳入本行人才库储备并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