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广东华兴银行珠海分行社会招聘公告(6.11)

[广东]2021广东华兴银行珠海分行社会招聘公告(6.11)

发布时间:2021-06-11 11:37   来源: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广东华兴银行珠海分行社会招聘公告(6.11)
  广东华兴银行是经国务院有关部委批准,于2011年8月依法创新设立的一家混合所有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80亿元,注册地位于汕头经济特区。目前已在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汕头、江门、珠海、惠州中山肇庆设立10家一级分行。截至2020年末,全行资产规模超3300亿元,净资产超190亿元。
  珠海分行简介
  根植珠海,依托“粤港澳大湾区”走“精品银行”、“特色银行” 发展之路。以全新服务理念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广东中公金融人为你整理2021广东华兴银行珠海分行社会招聘信息,此次招聘岗位详情如下:
  职位类型:社会招聘
  职位名称:客户经理
  所属部门:珠海分行
  招聘单位:总行
  工作地点:珠海
  招聘人数:10人
  职责描述:负责业务拓展工作 .维护客户关系.控制信贷风险。
  职位要求: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3年以上银行同类岗位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业务拓展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遵纪守法,合规操作,无不良违法违纪行为。
  职位类型:社会招聘
  职位名称:业务团队负责人
  所属部门:珠海分行
  招聘单位:总行
  工作地点:珠海
  招聘人数:3人
  职责描述:
  1.主要负责团队业务拓展 ,芾领团队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指标;
  2.做好各项风险的防范,对团队成员进行管理和指导,保证团队业务平稳发展。
  职位要求: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相关岗位工作5年以上,具备1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3.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业务营销能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遵纪守法,合规操作,无不良违法违纪行为。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