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广东华兴银行东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16)

[广东]2021年广东华兴银行东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16)

发布时间:2021-12-16 14:17   来源:广东华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广东华兴银行东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16)
  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东莞
  招聘人数:8人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与零售业务的营销拓展,包括全口径存款营销、公司或零售授信业务推动和管理,个人高端客户的服务与维护等工作。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银行市场营销相关工作经验;
  2.在东莞地区具有一定客户资源,公司、零售全能型人才优先考虑;
  2.熟悉经济、金融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合规意识、较强的业务营销能力和工作技能;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廉洁自律,作风正派,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