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华夏银行绍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浙江]2021年华夏银行绍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30 16:14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华夏银行绍兴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华夏银行是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2020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中排名第51位!绍兴分行是直属总行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一级分行,在绍兴地区拥有13家营业网点。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希望勇于接受挑战、善于展现自我、敢于实现梦想的你加入我们,共同开创华夏银行绍兴分行的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一)支行行长、营销业务部负责人(若干名)
  (二)支行副行长、营销业务部副职(若干名)
  (三)分行管理部门副职(若干名)
  (四)信息科技人员(若干名)
  (五)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名)
  (六)小微企业客户经理(若干名)
  (七)个人客户经理(若干名)
  (八)会计柜员(若干名)
  【招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1. 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廉洁自律,有较强的合规意识和风控能力,无职业操守不良记录。
  2.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能力素质,本科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符合银行岗位工作需要,除信息科技人员外其他岗位原则上要求为目前在岗银行员工。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二、专业要求
  1.支行行长、营销业务部负责人:年龄40周岁以下;从事银行信贷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及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掌握银行相关管理制度及内控制度,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内控合规意识和较广泛的社会关系。
  2.支行副行长、营销部副职:年龄35周岁以下;从事银行信贷工作5年以上;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市场和银行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控、营销组织、客户服务能力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分行管理部门副职:年龄35周岁以下;从事银行相关管理岗位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责,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4.信息科技人员:年龄30周岁以下;具有相应岗位工作的知识经验与积累;具备完成相应岗位工作目标的能力;计算机、信息技术、软件工程或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熟悉UNIX/Linux,精通Java、Python、C、C++、C#、Cobol、Shell、SQL、PHP、NET等某一种或多种编程语言;乐于钻研技术,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工程化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熟悉银行存款、贷款、卡、结算、中间业务等基本业务知识,有银行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开发和管理经验者优先。
  5.公司客户经理:年龄35周岁以下;从事银行相关岗位1年以上;熟悉商业银行相关产品及业务,具有较强的经济金融理论基础及实务操作能力,了解公司类产品行业政策和市场情况,善于公关和协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营销能力和合作精神;具有丰富资源者优先。
  6.小微企业客户经理:年龄35周岁以下;从事银行相关岗位1年以上;熟悉商业银行小微业务产品和操作流程;了解当地小微企业客户及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7.个人客户经理:年龄35周岁以下;从事银行个人、理财业务相关工作1年以上。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个人业务产品制度和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持有AFP/CFP/CHFP/RFP等证书者优先,具有丰富资源者优先。
  8.会计柜员:年龄30周岁以下;1年以上银行柜员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会计工作相关制度要求,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薪酬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关福利待遇,将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及应聘人员实际表现提供在本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应聘说明】
  1.对特别优秀的应聘者,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2.请登陆华夏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hxb.com.cn),选择“招聘计划名称”或点击[绍兴分行],进入查看具体招聘岗位,申请相应岗位。也可将简历发送至sxhxrlbma@163.com。
  3.简历投递后我行将会尽快受理您的应聘申请。我们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及招聘网站等方式通知有关招聘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4.在招聘过程中华夏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联系人:陈老师 咨询电话:0575-85098898。
  分行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中兴南路354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