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北京/上海]2023届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北京/上海]2023届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09 11:28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届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华夏银行于1992年10月在北京成立。1995年3月,实行股份制改造;2003年9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交易(股票代码:600015),成为全国第五家上市银行。
  截至2021年末,华夏银行总资产规模3.68万亿元,在全国122个地级以上城市设立了44家一级分行,79家二级分行,营业网点总数1008家,员工3.92万人,形成了“立足经济发达城市,辐射全国”的机构体系。在2022年7月公布的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第46位。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金租”)成立于2013年4月,由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昆明产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80亿元。华夏金租秉承“价值、责任、专业、创新”的企业文化理念,建立了较为完善且独具特色的金融租赁产品和服务体系。公司业务生态丰富,涵盖环保、能源、电力、交通运输、装备制造、医疗、通讯、采矿、航空航运等领域,为高端装备制造业、中小企业机械设备提供融资租赁服务。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突破千亿大关。截止2021年末,公司总资产近1300亿元。
  一、基本条件
  (一)无违规违纪及不良记录。
  (二)华夏银行系统内无亲属。
  (三)身体健康。
  二、岗位及专业条件
  详见下方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职位名称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管培生(财务会计专业) 若干 北京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经办岗(财务会计专业) 若干 北京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管培生(相关产业专业) 若干 北京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经办岗(相关产业专业) 若干 北京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管培生(经济金融专业) 若干 北京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经办岗(经济金融专业) 若干 北京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管培生(数学统计专业) 若干 北京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经办岗(数学统计专业) 若干 北京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经办岗(其他专业) 若干 北京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管培生(财务会计专业) 若干 上海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管培生(相关产业专业) 若干 上海
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经办岗(相关产业专业) 若干 上海
  三、报名须知
  (一)请于2022年10月09日以前,选择下方岗位或登录(https://zhaopin.hxb.com.cn)进行报名。
  (二)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信息(学历需从高中起填写),保证信息真实性,并上传电子版免冠照片(其中证件照需为白底);如所填信息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请确保提供的通讯方式准确有效,并及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四)在应聘过程中,应聘者填报的简历信息存在变更的,须及时更新并告知本行,如有瞒报,本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并不予录用。
  (五)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请使用IE11及以下浏览器、360浏览器(IE兼容模式)、Edge浏览器(IE兼容模式)进行信息填报。

 

报名入口


 

暑期实习

2024上海地区银行/农商行备考群:571366010

上海


 

招聘
 

2024北京地区银行/农商行备考群:821083024

北京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