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福建]2023年华夏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30)

[福建]2023年华夏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30)

发布时间:2023-08-30 13:49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华夏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30)
  华夏银行厦门分行成立于 2011年1月,是直属于华夏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 自开业以来,分行始终 坚持 “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立足厦门,辐射海西, 贴近政府,融入主流,业务规模不断扩大,经营发展态势良好 。 分行已设立营业部、湖里、海沧、松柏、象屿、思明、集美、翔安等 12家经营机构和客户部,同安支行、火炬支行筹备中。 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富于创新、朝气蓬勃的员工队伍。
  一、基本条件
  (一) 爱岗敬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保守秘密,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
  (二)符合我行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三)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及专业条件
  支行零售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岗位说明】贯彻分行个人、小微企业业务经营计划和专业管理要求,收集、反馈支行个人、小微企业业务市场、客户信息,负责支行个人、小微企业客户的开发和产品服务。
  任职要求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银行零售业务营销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和风险管理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支行零售分管副行长
  工作职责
  【岗位说明】负责支行的零售业务市场拓展和客户开发工作,完成各项经营计划。贯彻执行总、分行相关规章制度,管控业务风险。
  任职要求
  【任职要求】原则上具备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熟悉银行相关零售业务及产品,包括但不限于个人、小微企业、理财等业务,有一定的银行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风险识别防控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业务创新能力。
  支行公司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岗位说明】负责公司客户信息、业务需求的收集、整理和反馈,执行上级建立的市场营销策略,拓展公司客户,办理授信业务,做好公司客户关系维护和金融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银行公司业务营销经验者优先,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营销技能,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支行对公分管副行长
  工作职责
  【岗位说明】负责支行的公司市场拓展和客户开发工作,完成各项经营计划。贯彻执行总、分行相关规章制度,管控业务风险。
  任职要求
  【任职要求】原则上具备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熟悉银行公司相关业务及产品,有一定的银行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风险识别防控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业务创新能力。
  支行理财经理
  工作职责
  【岗位说明】负责拓展个人财富客户,为客户提供金融理财、证券基金、保险等产品,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咨询和综合金融服务。
  任职要求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客户开发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具备银行理财工作营销经验者优先。
  支行会计柜员
  工作职责
  【岗位说明】从事柜面操作业务,包括账户开户、销户、挂失、变更、支付结算等柜面核算业务。
  任职要求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具有银行网点柜面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做事严谨细致,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好的风控合规意识、语言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三、报名须知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信息(学历需从高中起填写),保证信息真实性,并上传电子版免冠照片(其中证件照需为白底);如所填信息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二)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请确保提供的通讯方式准确有效,并及时关注招聘网站最新消息。
  (三)在应聘过程中,应聘者填报的简历信息存在变更的,须及时更新并告知本行,如有瞒报,本行有权取消应聘资格并不予录用。
  (四)在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请使用 IE11及以下浏览器、360浏览器(IE兼容模式)、Edge浏览器(IE兼容模式)进行信息填报。


 
报名入口


 
  原标题:华夏银行厦门分行2023年社会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https://wecruit.hotjob.cn/SU645b0d18bef57c0907e9fbc8/pb/news.html#/detail?detailId=1693299875242&detailType=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