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北京]2023年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8.3)

[北京]2023年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8.3)

发布时间:2023-08-03 16:0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华夏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公告(8.3)
  支行个人客户经理岗
  工作职责
  支行个人客户经理岗
  任职要求
  1.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了解国家和当地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熟悉银行个人业务及其职责,掌握银行管理制度和相关内控制度,具有较为丰富的信贷业务经验和业务资源,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2.金融从业1年(含)以上或经济工作3年(含)以上;经济类及相关专业毕业;获得AFP/CHFP/RFP/CFA证书优先考虑。
  3.无违规违纪及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华夏银行系统内无亲属。
  支行柜员岗
  工作职责
  支行柜员岗
  任职要求
  1.金融从业1年以上,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及岗位相关业务能力。
  2.无违规违纪及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华夏银行系统内无亲属。
  北京城市副中心分行风险与合规管理部风险管理岗
  专业要求
  经济、金融、统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
  统筹组织日常风险合规管理工作,包括不限于反洗钱、案防、制度管理及评价等;根据副中心分行要求,组织开展相关自查、检查等配合工作。
  任职要求
  1.掌握银行产品风险管理识别、监测方法,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有政策敏感性,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
  2.掌握商业银行基本业务知识,熟悉相关的风险防控或审计工作要求。
  3.具有法律事务、风险合规、运营管理、审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无违规违纪及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华夏银行系统内无亲属。
  支行公司客户经理岗
  工作职责
  支行公司客户经理岗
  任职要求
  1. 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掌握产业政策和当地市场动向,熟悉银行公司业务的管理规定,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勇于创新。
  2. 银行从业1年以上或经济工作3年(含)以上,具备2年(含)以上公司授信业务操作经验,经济类及相关专业毕业。
  3.无违规违纪及不良记录,身体健康,华夏银行系统内无亲属。
 

报名入口
 

  原标题:北京分行社会招聘
  文章来源:https://hxb.hotjob.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