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四川]2023年华夏银行成都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6)

[四川]2023年华夏银行成都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6)

发布时间:2023-07-26 16:26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华夏银行成都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6)
  公司客户经理岗
  专业要求
  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
  工作职责
  (1)对公客户开发。根据分支行的营销方向或市场开发计划,依托团队,拓展市场,充分运用各类资源,有针对性地营销目标客户,实现我行产品和服务的销售。
  (2)对公客户服务。根据客户重要程度和发展潜力,进行客户细分,提供相应的金融服务。加强客户关系管理,巩固营销成果,并不断挖掘和满足客户新的金融需求,提高客户与我行合作深度和广度。
  (3)公司金融产品营销。通过对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的不断了解和深入分析,根据自身掌握的产品技能,或依托分支行产品团队提供的产品支持,确定有效的产品服务方案,并负责具体实施。
  (4)商机收集。主动建立多维度的信息收集渠道,重点了解和掌握自身服务的客户以及目标客户和目标市场的有关信息,从中找到营销切入点或新的营销机会,发掘把握市场商机。
  任职要求
  (1)年龄30周岁(含)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硕士研究生优先。
  (3)有相关经济工作经历,有金融行业营销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合规操作,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无不良行为和违纪违规记录。
  (5)热爱营销,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敢于挑战自己,具备较强抗压能力。
  个人理财经理岗
  专业要求
  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
  (1)负责管理和维护所属支行的个人财富类客户,并为其提供专业化销售服务;
  (2)配合支行负责人做好本网点财富业务客户分层营销计划、营销方案,并组织实施;
  (3)配合分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中心做好本网点财富级以上客户的维护。
  任职要求
  (1)年龄28周岁(含)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经济金融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3年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并有1年(含)以上财富管理工作经验,无不良历史从业记录;
  (3)具备相关知识和技能,取得基金从业资格、保险从业资格、AFP证书。
  个人客户经理岗
  专业要求
  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
  工作职责
  (1)负责支行个人客户的产品服务,开展客户开发和服务工作,完成支行个人业务营销目标计划;
  (2)配合支行做好个人业务营销和品牌维护工作,在营销工作中加强业务联动和交叉营销;
  (3)配合支行负责人做好个人信贷业务贷前调查、贷后检查、风险预警、收贷收息等工作;
  (4)熟悉业务的合规管理、市场风险和操作风险。
  任职要求
  (1)年龄28周岁(含)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管理学类专业毕业。金融从业1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3年以上,无不良历史从业记录,有营销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熟悉银行零售业务及本地区市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
  (4)热爱营销,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敢于挑战自己,具备较强抗压能力。

 

报名入口

 

  原标题:成都分行社会招聘
  文章来源:https://hxb.hotjob.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