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新疆]2023年华夏银行昌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31)

[新疆]2023年华夏银行昌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31)

发布时间:2023-07-31 16:25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华夏银行昌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31)
  支行行长
  工作职责
  负责支行经营管理、行政、党务全面工作,组织推动营销工作开展,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计划,管控业务风险,保证营业网点资产质量,提升营业网点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
  任职要求
  金融工作年限5年(含)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9年(含)以上(其中金融工作2年以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符合高管任职资格,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市场开拓能力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较高的综合管理水平,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能力、风险管理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个人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执行营销计划,开拓市场、开发个人客户,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全方位的业务咨询与服务,吸纳存款,控制业务风险。
  任职要求
  金融工作年限1年(含)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3年以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银行个人业务及其职能,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公关能力。获得个人理财规划师职业资格证书(AFP、CFP、EFP或CFA等)者优先考虑。
  公司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执行营销计划,开拓市场、开发维护对公客户,为客户提供融资、资产托管、投资银行、公司理财等服务,吸纳存款,控制业务风险。
  任职要求
  金融工作年限1年(含)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3年以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银行公司业务及产品,具有较强的经济金融理论基础及实务操作能力,了解产业政策和市场情况。善于公关和协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营销能力和合作精神。具有丰富业务资源者优先考虑。
  分行营销部经理
  工作职责
  根据分行下达的年度经营计划指标,组织市场拓展和客户开发,开展重点客户的联动营销、延伸营销等工作。
  任职要求
  金融工作年限3年(含)以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支行分管公司业务副行长
  工作职责
  协助支行行长完成分行下达的公司业务经营计划,开拓市场、开发客户、推广业务、吸收存款、管控业务风险。
  任职要求
  金融工作年限5年(含)以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公司业务及其职能,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市场开拓能力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较高的综合管理水平,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理财经理
  工作职责
  负责贵宾客户开发、客户关系维护,负责理财产品、个人黄金、代理保险、代销基金、代理信托等产品的营销。
  任职要求
  银行工作年限1年(含)以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等专业。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和监督管理制度,熟悉当地市场情况,熟悉个人金融业务,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亲和力,善于团队合作。获得CFP证书(或AFP/CHFP/RFP/CFA证书)优先考虑。
  分行营销部副经理
  工作职责
  协助营销部经理完成年度经营计划指标,负责市场拓展和重点客户开发。
  任职要求
  金融工作年限3年(含)以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及其职能,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强,客户资源丰富。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支行分管个人业务副行长
  工作职责
  协助支行行长完成分行下达的个人业务经营计划,开拓市场、开发客户、推广业务、吸收存款、管控业务风险。
  任职要求
  金融工作年限5年(含)以上,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个人业务,掌握银行管理规定,市场开拓能力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较高的综合管理水平,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报名入口

 

 

  原标题:昌吉分行社会招聘
  文章来源:https://hxb.hotjob.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