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吉林]2023年华夏银行长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31)

[吉林]2023年华夏银行长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31)

发布时间:2023-07-31 16:28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华夏银行长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31)
  法律合规部法律顾问
  专业要求
  法律专业
  工作职责
  (一)遵守法律、行政法规、监管规范和我行法律工作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维护我行合法权益;
  (二)为我行重大决策、重大经营管理行为提供法律意见;对我行签署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文件进行合法性审查;对我行内部规章制度进行合法性审查;
  (三)参与处理或代理我行诉讼、仲裁等法律事务;为我行经营管理活动提供法律论证、法律咨询;对行外有关机构的法律征询提出意见。
  (四)提出加强法律风险管理和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推动相关管理要求的制定和实施。
  任职要求
  (一)具备本科(含)以上学历,法律专业毕业,40周岁及以下。
  (二)取得法律职业资格(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类证书)或者律师资格。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有两年以上法律事务工作经验,有银行从业经验者优先。
  (四)条件优秀的,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报名入口

 

  原标题:长春分行社会招聘
  文章来源:https://hxb.hotjob.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