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北京/上海]2024年华夏银行北京、上海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社会招聘公告

[北京/上海]2024年华夏银行北京、上海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6 10:0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华夏银行北京上海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社会招聘公告
  这里有一份offer在等你!
  如果你致力于深耕私人银行事业
  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坚持以专业力量实现价值共创
  勇于接受市场化机制的挑战
  欢迎加入我们!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
  招聘职位
  中心主任岗
  如果您具备丰富的财富管理机构从业经验,勇于接受市场化机制的挑战,对于市场变化与客户需求有较为敏锐的洞察力和创新拓展能力,对私行中心经营管理及营销策略有较为深刻的理解,能够系统化、持续化推动私人银行中心业务发展,有效整合集团资源为私行客户提供一体化专业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中心副主任岗
  如果您熟悉私人银行中心的业务模式及营销策略,勇于接受市场化机制的挑战,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擅长资本市场研究和资产配置业务,具有高净值客户维护管理能力,能够带领团队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欢迎加入我们。
  财富顾问岗
  如果您具有较丰富的财富管理一线营销经验,擅长私行客户开发拓展、客户关系管理及产品营销服务,并能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综合资产配置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投资顾问岗
  如果您具有较丰富的高净值客户一线沟通维护经验,擅长分析宏观经济政策和各类资本市场,提供综合资产配置规划服务,熟悉各类个人金融产品及银行综合金融服务,欢迎加入我们。
  产品经理岗
  如果您具有较丰富的金融机构产品管理工作经验,熟悉信托、公私募基金、理财、券商资管、保险等各类金融产品及相关制度政策,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数据及财务分析能力,欢迎加入我们。
  客群经理岗
  如果您具有较丰富的银行高净值客群管理经验,擅长策划和开展客户经营活动,制定客群营销和服务策略,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欢迎加入我们。
  风险合规管理岗
  如果您熟悉监管对银行财富与私行业务各类风险合规管理要求,熟练掌握银行代销业务各类产品风险管理识别、监测方法,具有良好的协调、分析解决问题和公文写作能力,欢迎加入我们。
  具体岗位信息及招聘流程
  请登录华夏银行招聘网站查看
  网址:https://hxb.hotjob.cn/ 
  搜索“私人银行中心”查看上述岗位

 

报名入口

  
  原标题:招纳英才丨北京、上海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社会招聘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uIriSTEeviKl9XHCa8z_A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