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华夏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24年华夏银行哈尔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29)

[黑龙江]2024年华夏银行哈尔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29)

发布时间:2024-02-29 10:52   来源:华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华夏银行哈尔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29)
  华夏银行哈尔滨分行支行行长
  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统计分析、计算机、信息技术及其他管理类专业
  工作职责
  1.根据分行下达的年度经营计划指标,拟定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落实,监控计划执行。
  2.负责营销范围内的市场拓展和客户开发工作,组织完成客户的营销服务、日常管理工作。
  3.负责总、分行相关重点客户的联动营销、延伸营销以及配合工作。协调相关网点、部门为本部客户做好日常服务。
  4.负责完成本单位经营信贷项目的贷前调查、贷后管理、收息收贷等工作。
  5.协助分行公司业务部分析研究营销范围内重点行业、重点市场动态趋势。
  6.负责本单位行员的管理、考核和教育培训。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掌握银行管理规定,熟悉当地市场情况。具备应聘岗位所需要的理论、政策、专业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
  (2)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较高的综合管理水平,善于带领和培养团队,具有较强的政策执行、风险管理、营销组织和客户服务能力。
  (3)原则上从事银行工作5年以上,现任一级部门副职或支行副行长以上职务,且在本级管理职务工作2年以上。


 

报名入口

 

  原标题:哈尔滨分行
  文章来源:https://hxb.hotjob.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