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晋城银行招聘 > 晋城银行诚聘英才[2/15]

晋城银行诚聘英才[2/15]

发布时间:2012-02-19 15:57  来源:晋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晋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晋城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小企业信贷部总经理。

工作地点:晋城、太原

任职条件:

1、具有金融同业机构工作经验5年以上,其中从事信贷类工作经验3年以上。

2、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专业。

3、熟悉银行信贷业务,有信贷类管理经验。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职业素质良好。

5、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组织领导能力。

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晋城银行网站(www.jinchengbank.com),点击首页左侧“人才招聘”栏目,点击“填写简历”,如实填写《晋城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填写完毕后请在线提交。
yinhangzhaopin.com
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0356-2626967、18835607797,联系人:郭先生。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表要求如实填写,如有弄虚作假情况,一律不予录用。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我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联络畅通
附件:[ 填写简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