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晋城银行招聘 > [太原|晋城]晋城银行山西省招聘公司客户经理启事

[太原|晋城]晋城银行山西省招聘公司客户经理启事

发布时间:2012-08-06 11:17  来源:晋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公司简介
晋城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山西监管局核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山西省晋城市,下设晋城分行和太原分行。
2007、2008连续两年获评中国小企业家年会“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被评为“中国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机构”,2010年荣膺“最具特色中小银行”奖项,被誉为“太行山上的草根银行”,2011年获评中国小企业家年会“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贾沁林董事长荣膺2008、2009中国城商行年度人物和2010中国银行业年度人物。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产品研发岗
工作地点:太原/晋城
岗位职责:

负责研究分析金融监管政策、法律法规及同业项目、资金、产品、模式等信息,调研市场需求;负责公司业务渠道平台的搭建、拓展和维护工作;负责公司业务产品的研发、测试,并根据市场反馈进行产品功能的完善;负责产品流程设计与管理,包括风险管理、信贷审批等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2、经济、金融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3、具有在证券公司、信托公司、租赁公司、金融资产管理公司、财务公司等金融机构2年以上从事具体业务岗位的工作经验;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三、应聘程序
1、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晋城银行网站(www.jinchengbank.com),点击首页左侧“人才招聘”栏目,点击“晋城银行招聘启事”主题;进入招聘主题后点击下方“填写简历”,如实填写《晋城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填写完毕后请在线提交。
2、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2012年8月6日8:00后
登陆晋城银行网站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0356-2626848,联系人:李女士。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表要求如实填写,如有弄虚作假情况,一律不予录用。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我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联络畅通。
附件:[ 填写简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