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晋城银行招聘 > [山西]晋城银行太原分行招聘启事

[山西]晋城银行太原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8-27 11:40  来源:晋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公司简介
晋城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山西监管局核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山西省晋城市,下设晋城分行和太原分行。
2007、2008连续两年获评中国小企业家年会“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被评为“中国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机构”,2010年荣膺“最具特色中小银行”奖项,被誉为“太行山上的草根银行”,2011年获评中国小企业家年会“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2012年获评“全国最佳公司治理城市商业银行”。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二、招聘岗位
(一)小微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小微企业客户的营销、调查、维护工作;负责金融产品的推广、销售工作。
工作地点:太原
任职条件:
1、年龄28周岁(含)以下;
2、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
3、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品行端正,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敬业精神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善于沟通,有一定的市场拓展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对营销工作有热情、有信心;
5、思维敏捷,对新事物有快速的接受和领悟能力;
6、具备一定的财务分析能力。
7、父母务农或城市下岗职工、贫困家庭的子女优先考虑。
(二)风险经理
岗位职责:
从事公司信贷业务/投资银行业务的拓展,主要负责对项目/业务的政策风险、合规风险和操作风险等进行识别、分析和控制,在此基础上设计可行的风险控制方案并监控项目/业务审批后的执行情况和后续管理情况。
工作地点:太原、晋城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类专业,研究生优先;
2、具有良好的风险控制意识、逻辑思维能力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3、具有3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包括客户经理、授信评审、资产监控、投资银行等)经验者,或3年以上律师、审计、会计事务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综合柜员
岗位职责:
负责办理银行柜面日常交易业务。
工作地点:太原
任职条件:
1、经济、金融、财会类专业专科学历或除体育、艺术、医药等专业外本科及以上学历;
2、25周岁以下,愿意长期在太原地区工作;
3、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品行端正;
4、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责任心、敬业精神;
5、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能独立处理问题,承受工作压力;
6、父母务农或城市下岗职工、贫困家庭的子女优先考虑。
(四)大堂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迎送、引导、分流客户,耐心解答客户咨询,指导客户填写各类凭证及办理业务;负责受理客户和协调客户投诉及突发事件;负责维护营业网点设施设备和正常工作秩序及处理大堂日志,并及时向上级反馈相关信息;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有关网点大堂礼仪形象和大堂营业秩序的工作任务。
工作地点:太原
任职条件:
1、年龄26周岁以下,有同业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至30周岁;
2、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专业优先;
3、身体健康、仪表端庄、亲和力强,具备基本的商务或服务礼仪常识;
4、普通话标准流畅,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观察判断能力、应变能力;
5、学习能力强,能很快熟悉我行相关业务及产品;
6、责任心强,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五)理财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理财业务营销;拓展符合晋城银行市场定位的中高端客户群体;运用专业知识技能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各项综合型理财服务。
工作地点:太原
任职条件:
1、年龄26周岁以下,有同业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至30周岁;
2、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专业优先;
3、一年以上营销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4、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交流沟通能力;
5、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具有亲和力和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6、具有AFP/CFP资格证书者优先。
(六)大堂主管
岗位职责:
负责营业网点大堂经理的管理和指导,负责营业厅设施设备管理,维持营业秩序和环境,提供业务咨询,挖掘潜力客户,负责支行贵宾客户的接待和服务,负责支行员工商务礼仪督导和培训。
工作地点:太原
任职条件:
1、年龄28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专业优先;
3、身体健康、仪表端庄、亲和力强,具备基本的商务或服务礼仪常识;
4、普通话标准流畅,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观察判断能力、应变能力;
5、责任心强,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6、有较强的团队组织能力。
三、应聘程序
1、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晋城银行网站(www.jinchengbank.com),点击首页左侧“人才招聘”栏目,点击“晋城银行招聘启事”主题;进入招聘主题后点击下方“填写简历”,如实填写《晋城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照片,填写完毕后请在线提交。
2、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自2012年8月27日8:00开始,不接受现场报名。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0356-2626850,联系人:陈女士。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表要求如实填写,如有弄虚作假情况,一律不予录用。
2、每个应聘者仅限报考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报考风险经理岗位的请注明意向工作地点。
3、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我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4、本次招聘将通过电话与应聘者联系,请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联络畅通。

附件:[ 填写简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