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锦州银行招聘 > 锦州银行2012校园招聘公告

锦州银行2012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3-04 13:40  来源:锦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锦州银行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由国内企业法人股以及部分个人股组成的国有控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1年末,资产规模接近1100亿元。现已在北京天津沈阳大连哈尔滨丹东设立6家分行,2011年2月,将锦州地区机构整合为锦州管理部和凌云、永丰两家直属支行。2011年5月,确立了“调整资产结构,转变增长方式,强化风险管理,坚持稳健经营”的指导思想。目前,与70多个国家及地区500多个金融机构开展业务,代理行网络遍及世界各地。现在,拥有员工近4000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200余人。在银监会监管评级中,连续两年成为全国140余家城商行仅有的10家二级B类银行之一。
  锦州银行相继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中国优秀企业”、“中国银行业文明服务示范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2007中国金融业年度创新奖”、“2008中国最具成长力中小银行” 、2007年到2010年连续四年“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2010全国中小企业最信赖的商业银行”、“2010中国文化管理杰出贡献单位”、“2011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殊荣。
  锦州银行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快速成长”为标准,致力于为员工创造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科学合理的育人体系,形成了人才成长与企业发展和谐共进的用人机制。
  面对无限精彩的未来,我们诚邀精英学子一起分享、携手共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