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济宁银行招聘 > [山东]2021济宁银行综合柜员社会招聘公告

[山东]2021济宁银行综合柜员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0 09:49   来源:济宁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济宁银行综合柜员社会招聘公告
  招聘岗位:综合柜员
  01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具有良好的礼仪修养,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2、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3、掌握银行柜面相关制度规定及文明规范服务标准,具有良好的形象及沟通服务能力,爱岗敬业;4,26周岁以下(1995年1月1日后出生)。
  02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法学类、数学类、统计学类、计算机类、工商管理类、电子信息类、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2、具有银行工作经验或2020,2021届毕业生;
  3、户籍为工作地点所在地。
  03工作地点
  济宁各市、区、县域支行:济宁主城区、兖州、
  曲阜、邹城、梁山、汶上、嘉祥、金乡、泗水、鱼台。
  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1日
  请应聘者将以下资料发送至rzyb@jn-bank.com
  邮件及报名压缩文件格式名称为
  "姓名+应聘工作地点+综合柜员"
  报名所需资料
  1、近期全身生活照1张(不含艺术照,小于300KB);
  2、应聘人员填写《济宁银行应聘人员信息表》《济宁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济宁银行网站(www.n-bank.
  com)"人才招聘"栏目下载);
  3、身份证正反面图片;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籍在
  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PDF版),具有国外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均小于300KB);
  4、招聘条件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均小于300KB).
  其他说明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2、聘相关环节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3、我行享有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
  4、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接受应聘:受处分期间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