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法律事务岗位2015年人才招聘启事

[江苏]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法律事务岗位2015年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9-02 11:33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法律事务岗位2015年人才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江苏银行淮安分行现面向社会诚聘法律事务岗位人才1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
1.法律事务。负责从法律角度审查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对外出具的合同、协议等法律性文本,控制业务、管理中与合同有关的法律风险;起草、修订分行全行性协议、合同文本。
2.诉讼仲裁。负责统一管理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权限内的诉讼仲裁、分行外聘律师工作;负责指导、协调、解决内外部法律纠纷。
3.法律咨询与宣传。负责江苏银行淮安分行经营管理相关法律咨询与支持保障工作、法制宣传教育,以及与国家有关机关、金融监管机构和社会法律组织的工作联系,有效防范法律风险,确保全行业务健康发展。
4.资产保全中介机构管理。负责对不良资产清收、抵债资产处置过程中中介机构的聘请、准入、监督和管理,支持配合做好资产保全工作,维护江苏银行合法权益。
 
二、应聘条件
1.全日制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2.具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3.年龄30周岁以下;
4.品行端正,吃苦耐劳,务实正派;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6身体健康;
7具有金融从业经历或通过司法考试或具有法务实践工作经验的,优先录用。
 
三、工作地点及部门
工作地点:淮安市;
工作部门:江苏银行淮安分行风险合规部。
录用后工作表现优秀的,作为该部门法律合规团队负责人的人选。
截止日期:2015-09-12
 
四、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在线填写简历申请职位。
 
五、特别说明事项
本次招聘只接受在线报名,应聘者在申报职位前,应先进行注册或登陆,请务必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即注册邮箱)和密码。请应聘者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其中教育经历须从高中起填写),并对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