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北京]江苏银行海外人才(英国)2015年招聘启事

[江苏|北京]江苏银行海外人才(英国)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9-09 11:04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银行海外(英国)2015年招聘启事
一、企业简介
江苏银行是在江苏省内无锡苏州等10家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07年1月挂牌成立,总部设在南京,注册资本103.9亿元,是江苏唯一的省属法人银行。
江苏银行成立以来,依托江苏作为全国经济金融强省的优势地位,立足江苏、辐射全国,按照特色发展、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发展思路,加快转型发展,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综合实力持续增强,截至2015年6月末,资产总额12177亿元,业务规模居国内银行第18位、城商行第3位。特色优势不断彰显,小微金融、科技金融、互联网金融、绿色金融和跨境金融保持区域领先;机构布局更加科学,下辖12家省内分行、4家省外分行(上海深圳北京杭州),营业网点527家,形成了覆盖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三大经济圈的科学布局。发起设立了苏兴金融租赁公司和丹阳保得村镇银行。品牌影响力迅速提升。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5年度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居136位,较上年提升17位。今年7月1日,IPO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二、公司愿景和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
(一)公司愿景和发展战略
以经济全球化的视野,顺应金融市场化改革趋势,秉承“融创美好生活”使命,抢抓互联网+、大数据、大资管的战略机遇,持续推进结构调整和变革转型,业务重心由“负债主导”向“资产主导”转变,经营策略由“做大存量”向“做大流量”转变,营销服务由“融资”向“融智”转变,业务领域由“单一的信贷市场”向“多元的货币市场、资本市场”转变,渠道支撑由“网点经营”向“多平台融合”转变,努力打造“特色化、智慧化、综合化、国际化”的一流商业银行。
 
(二)公司人才需求
为有效配合全行战略规划顺利实施,未来一段时间,江苏银行将坚持“五湖四海”原则、内选外引并重,不断充实壮大符合“四化”一流城市商业银行需要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一是领军型高级管理人才。针对全行加快转型、完善内控、提升管理的要求,不断优化充实全行高级管理人才队伍,有效传导全行战略意图。二是创新型业务骨干人才。加快选拔引进一批金融市场、投资银行、资产托管、网络金融等创新业务骨干人才,确保我行综合化经营战略目标的顺利实施。三是高素质专业年轻人才。着眼优化全行员工队伍结构,加快高素质年轻人才储备,为江苏银行事业基业常青储备新生力量。
 
三、公司人才政策
江苏银行坚持“以人为本、德才兼备,人尽其才、有为有位”的用人理念,有效吸引、培育、选拔、激励各类优秀人才,为全行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围绕业务发展不断优化符合现代商业银行运作规律和体现本行经营管理特点的组织架构;着眼未来发展不断完善员工补充机制,坚持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并重,改善员工队伍知识结构与学历结构;健全具有本行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推进优秀年轻员工开展跨总、分、支行多层面、跨条线的多岗位培养锻炼,逐步建立覆盖总、分、支行多个层面的后备管理人才库,积极开展专业序列建设,拓宽员工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完善员工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建立对外具有竞争力、对内具有公平性的薪酬体系。
 
四、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根据本行发展战略需求,计划在投行业务、网络金融业务、公募基金等方向,面向海外(英国)招聘管理人员若干名,同时在金融同业、零售业务、消费金融、资产托管、授信审批、人力资源、法律保全及总行部门相关岗位有计划地招聘愿意加盟江苏银行的有志之士若干名,具体岗位和招聘要求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查看详情。
 
五、报名方式
1、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行网上报名,申报职位前,应聘者应先进行注册或登陆,请务必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即注册邮箱)和密码。
2、职位申报成功后,将无法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请应聘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对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2日。我行将于10月17日14:00-17:00在英国伦敦市中心考文特花园(Covent Garden)的Grand Connaught Rooms安排现场面试,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Email、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3、江苏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联系方式:025-58588164,电子邮箱:jsyhrlzyb@163.com(非报名方式)。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