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启事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29 17:22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详情如下:
  2016年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启事
  职位名称: 支行零售客户经理(个贷方向)
  招聘单位:苏州分行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江苏苏州市
  单位地址:苏州市
  截止日期:2016-12-31
  岗位职责:
  1.业务营销。负责零售信贷业务的营销拓展工作,达成分、支行下达的各项营销指标。
  2.信贷管理。负责支行零售信贷业务的发起工作,并做好授信户贷前调查、贷中审查和贷后检查等管理工作,落实逾期贷款的催收工作、不良贷款的清收保全工作。
  3.客户维护。收集和整理客户信息资料,建立和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为支行业务拓展提供有效支持保障。
  4.工作效率。具备熟练的操作技能,从客户受理到贷前调查、撰写调查报告、贷款审查、签订合同、贷款发放,环环相扣、高效完成个贷审批。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0年12月31日后出生);
  2.具备3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具备2年以上的零售客户经理工作经验;
  3.熟悉个贷业务和零售业务市场情况及产品;
  4.具有丰富的市场开拓经验,具备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5.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职位名称: 风险合规岗(江苏银行消费金融与信用卡苏州分中心)
  招聘单位:苏州分行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江苏苏州市
  单位地址:苏州市
  截止日期:2016-12-31
  岗位职责:
  1.组织开展分中心消费金融与信用卡业务合规经营情况的检查,督促相关违规问题的整改落实;
  2.负责分中心消费金融与信用卡逾期账户报案、诉讼等属地化司法催收工作;
  3.负责分中心用章的日常管理与用印登记工作;
  4.负责分中心风险提示单落地处理与反馈工作;
  5.负责分中心外包业务风险管理;
  6.组织开展分中心消费金融与信用卡呆账核销申报工作;
  7.负责分中心内控合规培训;
  8.配合总中心做好其他合规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或具有3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2.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爱岗敬业,责任心强;
  3.良好的品德修养,无违法违纪记录;
  4.相关业务的法律法规、监管要求和业务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
  5.一定的组织、协调、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
  注:该岗位录用人员与江苏银行消费金融与信用卡苏州分中心签订劳动合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