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总行公司业务部招聘启事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总行公司业务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30 15:08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江苏银行总行公司业务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江苏银行总行公司业务部招聘启事
  职位名称:资产业务管理团队/负责人
  招聘单位:总行公司业务部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
  截止日期:2016-12-30
  岗位职责:
  1、工作计划。根据江苏银行发展规划及本部门工作计划,拟定本团队工作规划,对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检查、指导、监督和总结,确保年度工作计划有效落实。
  2、资产业务管理。统筹全行公司类客户资产业务发展;有效防范和控制公司类资产业务风险。
  3、客户营销管理。根据全行业务发展战略,制定并实施全行公司业务客户的营销策略和计划。负责最新政策研究、行业分析、市场调研与同业跟踪,为业务发展和相关政策制定提供依据。
  4、集团客户管理。负责制定、完善集团客户统一授信工作相关制度及操作规程;负责重点集团客户的牵头营销及组织协调等工作。
  5、银团贷款营销推广。负责为客户项目融资、债务重组等大型融资活动提供银团贷款服务,在全行范围推广营销,并组织实施相应项目工作。
  6、准入管理。根据我行授信管理有关政策制度,负责总行权限内行业准入、例外准入、内部银团及异地授信业务的准入工作,根据工作需要落实尽职调查相关工作。
  7、委托贷款管理。负责制定、完善委托贷款相关制度及操作规程;规范和指导全行委托贷款业务开展,负责总行权限内委托贷款的审查审批。
  8、 项目储备。负责部署全行对公客户项目储备工作,负责统计项目储备现状,分析项目储备趋势,指导全行对公实贷投放。
  9、评估机构和监管机构管理。负责总行权限内涉及公司业务项下评估机构和监管机构的管理。
  任职资格:
  应聘要求: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
  任职资格: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相关专业;金融从业5年以上;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与协调能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