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扬州分行招聘1人公告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扬州分行招聘1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7 17:40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江苏银行扬州分行招聘1人公告
  一、分行介绍
  作为一家源于本土、扎根地方的金融机构,江苏银行扬州分行合并重组九年来,始终秉承“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坚持以改革创新推动经营转型,在产品、服务、营销和管理上不断创新,确保了扬州分行在保证资产质量的同时不断抢占市场先机,并逐步探索出了一条城市商业银行在合并重组基础上的科学发展之路。
  在创新中寻求突破,在突破中寻求跨越,在跨越中寻求超越,江苏银行扬州分行已经快速成长为一支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兼具的扬州金融生力军。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投资银行部负责人 (1人)
  岗位职责:
  (1)研究创新。协助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区域内投资银行业务研究、创新产品研究;深入与分行经营和发展战略有关的投行类中间业务专题的研究工作。
  (2)产品营销。协助部门主要负责人根据江苏银行客户需求及特点,对分行理财业务、结构化融资业务、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业务、其他债券(企业债、公司债、中小企业私募债等)的发债顾问业务、高端财务顾问业务、代理推介业务、信贷资产转让及其他创新投行类业务等进行市场调研、规划管理和营销策划、市场推广。
  (3)其他创新投资银行业务。指导支行开展各类创新投资银行业务。
  (4)投行合作机构管理。依据相关法规,牵头分行投资银行业务合作机构的准入管理,组织开展有偿中介服务。
  (5)内部管理。协助部门主要负责人负责落实本部门内部管理各项工作,加强本部门人员培养、开发与管理,不断优化内部管理流程,提升工作效能。
  (6)风险及内控管理。协助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据外部监管要求和分行风险及内控管理政策,加强本条线及本部门风险及内控管理工作,并对本条线风险及内控管理工作进行后评价。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从业8年以上。
  (3)从事、业务管理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强的金融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
  (4)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一定的领导艺术。
  (5)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报名需知
  1、应聘者需登陆江苏银行招聘网站http://hr.jsbchina.cn/zp 进行网上报名,申报职位前,应先进行注册或登陆,请务必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即注册邮箱)和密码。
  2、职位申报成功后,将无法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请应聘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对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Email、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