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招聘4人公告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招聘4人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7 17:43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江苏银行镇江分行招聘4人公告
  一、分行介绍
  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原为镇江市商业银行,是为顺应江苏地区金融改革发展形势,于2007年1月24日在无锡苏州南通等10家原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新设、合并成立的全新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江苏银行的一级分行。江苏银行镇江分行位于镇江市冠城路12号,下辖分行营业部和京口、润州、环城、大港、丹阳、句容、扬中、科技支行等8家管辖支行计33个营业网点,从业人员744名。分行在总行的带领和支持下,始终秉承“源于城商行,高于城商行”的理念,着力实现由区域性银行向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的转变,发挥机制灵活、决策高效的运营优势,围绕业务转型、强化管理、可持续发展等目标,努力建设成为“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高效、经济增加值高、服务和效益良好”的现代上市股份制商业银行。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公司业务部 ——产品经理岗 2名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对公产品的销售、服务、管理及相关系统的建设工作等,并凭借专业知识技能协同客户经理队伍进行客户拓展、服务、提升等工作。协助客户经理对重点客户进行产品营销、方案设计等服务;结合总、分行实际情况,制定相关专业方向产品的营销方案,主动帮助客户经理队伍提升专业知识及销售技能;搜集市场信息和客户需求,为总、分行产品创新与推广工作提供依据;配合研发型产品经理,参与重点产品的研发、系统测试;配合总、分行公司业务部做好相关产品、系统的转培训、系统排障等工作。
  任职条件:
  本科及以上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学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无不良记录;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规和动态,熟悉现代商业银行金融产品和管理知识,具备一定市场营销、财会、法律和计算机应用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运用能力;熟悉公司业务产品相关的制度流程和政策法规,熟悉公司业务产品涉及的后台业务处理系统的特点及流程;研发型产品经理须有三年及以上对公客户经理的工作经验,应具有大局观,能前瞻性思考,考虑问题思维缜密、逻辑性强,具有相当的文字处理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强烈的责任心;营销型产品经理须有三年及以上对公客户经理的工作经验,善于营销拓展,具备一定口头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通过产品经理资格认证考试;近两年绩效考核等级为称职及以上;(针对岗位的特殊要求:例如工作年限、专业经历等等)。
  2.扬中、句容支行—— 客户经理岗(国际业务方向) 2名
  岗位职责:
  根据支行下达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开展各项公司国际业务市场拓展和营销工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完成支行下达的业务指标。按照支行总体经营计划及部门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制定本岗位工作计划,并上报主管审批后贯彻落实;按照支行分解的目标任务,积极开展个人及公司存款、信贷、中间业务、国际业务等营销拓展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负责支行各类授信业务的发起工作,并做好授信客户贷前调查、贷中审查及贷后检查等管理工作,落实不良贷款及垫款的清收保全工作;积极收集和整理客户信息资料,建立和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全方位服务,为支行业务拓展提供有效支持保障;做好相关业务数据的统计、分析及上报,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为领导和上级部门经营决策提供参考;定期做好各项业务自查自纠工作,防范各类风险的产生;根据分行有关工作制度和管理要求,落实支行重大事项报告工作,对涉及我行的重大事件(包括突发事件)应在第一时间迅速向上级汇报,同时向同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通报情况(口头和书面)。
  任职条件:
  客户经理岗(国际业务方向):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从业3年以上 ,具备客户经理上岗证及相关业务知识;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了解国家的政策与法律法规,掌握银行相关专业知识;有较强的社交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应聘要求
  1、身体健康;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3、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
  4、具备较强的理论基础和文字综合能力。
  四、报名需知
  1、应聘者需登陆江苏银行招聘网站http://hr.jsbchina.cn/zp 进行网上报名,申报职位前,应先进行注册或登陆,请务必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即注册邮箱)和密码。
  2、职位申报成功后,将无法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请应聘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对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Email、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