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21年苏银金融租赁公司校园实习生招聘公告

[江苏]2021年苏银金融租赁公司校园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7 17:45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苏银金融租赁公司校园实习生招聘公告
  2021年实习生(业务营销方向/金融科技方向/综合管理方向)
  招聘机构:苏银金融租赁公司
  用工性质:实习
  招聘人数:15
  招聘类型:实习生招聘
  工作地点:南京
  岗位职责
  1、熟悉苏银金融租赁公司工作环境,学习融资租赁业务知识;
  2、掌握基本的商务礼仪,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
  3、根据工作需要,在导师的辅导下完成实习任务;
  4、参与公司实习生集体活动,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5、提供长期实习留用机会。
  【温馨提示】本次实习共分三个方向,请在填写简历信息的“应聘理由”处按照意向顺序填写投报方向:
  (一)业务营销方向:协助业务经理开展业务营销、拓展,撰写尽职调查报告;协助业务经理调研行业信息,完成数据搜集与处理工作。
  (二)金融科技方向:熟悉租赁业务相关系统的基本流程,参与需求设计和开发测试工作;学习业务数据处理,协助开展数据分析工作。
  (三)综合管理方向:协助文字材料写作,开展课题调研;配合党建和群团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
  任职条件
  1.国内外重点高校2022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业务营销方向】经济学、法学、理学、管理学等专业,【金融科技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与通信、控制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数学、金融工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IT相关专业,【综合管理方向】政治学、法学、哲学、管理学、文学等专业;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及责任意识,无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素质;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中共党员、担任院校级学生干部的,金融行业实习经历丰富的,持有相关专业证书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17日-6月6日
  (2)报名方式:
  1.PC端:登陆江苏银行报名系统(https://hr.jsbchina.cn/zp);
  2.移动端:登陆“江苏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
  (二)简历筛选
  6月上旬,通知入围人员笔试。
  (三)远程笔试
  6月中旬,安排远程线上测评。
  (四)综合测评
  6月下旬,组织面试选拔。

报名入口

 

二维码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