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分支行招聘启事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分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0-08 16:38   来源: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继江苏银行、南京银行之后的江苏省内第三家城市商业银行,多年来,在城市金融这块沃土上勤奋耕耘,资产质量、经营业绩以及主要核心监管指标等均已跨入全国优秀股份制商业银行的行列。

目前,我行正大力实施跨区域发展战略,泰州分行已经开业,姜堰支行已获监管部门筹建批复,泰州辖内其他县市设立分支机构的工作将全面启动。
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泰州地区诚邀有志于金融创业的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多元化的职业发展方向、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
一、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认同“长江”文化,正直诚信,敬业务实,勤奋廉洁,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职业素养,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年龄45周岁(含)以下,其他岗位年龄35周岁(含)以下。
二、招聘岗位:
(一)、泰州辖区内分、支行
行长、分管业务或内控的副行长(各1名)                          
工作地点:泰州四市两区
岗位职责:根据所在机构总体发展目标和要求,开展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参与制定分、支行发展战略,主持制定各业务中长期发展规划;制订分、支行年度经营管理计划和具体工作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组织建立健全分、支行的业务和管理体系,推动关键管理流程和规章制度的执行,及时进行业务流程的优化调整;有效管理分、支行团队,组织、监督、指导部门各项工作的健康运行。
任职条件:具有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3年以上分、支行管理工作经历;富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和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二)、姜堰直属支行(筹)                  
工作地点:姜堰
1、办公室
负责人(1名)
岗位职责:在支行行长的直接领导下,全面负责支行行政事务、综合文秘、后勤保障、党政工团等管理工作。
任职条件:具有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两年以上办公室相关管理工作经历;熟悉办公室各项工作的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综合文秘岗(2名)
岗位职责:负责全行公文的起草、收发和管理;负责做好同政府机关、监管部门等有关单位的对外联络工作;负责客人来访的接待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条件:具有1年以上银行文秘工作经历,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安保行政岗(1名)
岗位职责:拟定并完善安全保卫工作的制度和预案,负责保安人员的日常管理;负责支行安防设施的建设,做好技防、物防设施的验收、管理以及运行情况检查等。负责支行服务质量的监测、评估,处理客户投诉等工作;负责支行会务组织、车辆安排、接待、物资采购等行政事务。
任职资格:具有1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熟悉行政、后勤相关工作流程;熟悉安全防范的相关规定及安全保卫工作流程。
网点建设岗(1名)
岗位职责:按照总、支行网点发展规划,负责网点的选址、申报工作;按照总行基建管理规定和统一的形象设计,负责人力网点、自助银行网点的土建、装饰施工的组织管理以及物业管理等工作。
任职条件: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毕业生;熟悉工程建设、招投标法律法规和国家基本建设法规、政策、制度;熟悉基建工程管理、民用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设计、预算造价等业务;熟悉施工规范、质量要求和技术规范;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本岗位接受应届大学生应聘)
2、公司银行部
负责人(1名)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支行公司银行业务的开展和日常管理;参与本部门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完善及执行工作;确定及调整支行公司业务经营方向和营销策略,组织推动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
任职条件:具有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两年以上公司银行业务管理相关工作经历;熟悉和掌握公司银行业务产品和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和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管理经验。
公司业务综合管理岗(1名)
岗位职责:负责信贷业务类制度的修订与完善,以及制度执行的督促与检查;负责市场调研、搜索相关信息,参与新产品的研发;负责客户经理的日常考核管理,受理相关的客户投诉与处理;负责业务数据的统计、分析以及相关文字材料的拟订与上报。
任职资格:具有1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或管理从业经历;熟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产品及操作流程,以及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和银行相关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文字写作能力。
3小企业银行部
负责人(1名)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支行小企业银行业务的开展和日常管理;参与本部门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完善及执行工作;确定及调整支行小企业业务经营方向和营销策略,组织推动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组织实施本部门的员工管理、绩效考核等工作,提高员工的积极性。
任职条件:具有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两年以上信贷业务管理相关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和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管理经验;熟悉当地小企业发展现状并具备一定的社会资源。
4营业部
负责人(1名)
岗位职责:主持支行营业部日常工作,强化管理,提高营业部整体工作效率和业务水平;按照会计制度、结算制度的规定,管理营业部各项结算业务,控制结算风险,保证日常结算顺利完成;根据各项内控制度、业务操作规程和服务标准,负责对所属人员的督促、检查,防范操作风险;负责完成支行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
任职条件:具有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两年以上柜面业务管理工作经历;熟悉会计、储蓄、出纳制度及业务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沟通能力。
5、综合业务管理部
负责人(1名)
岗位职责:负责实施支行全面财务管理,严格控制财务风险;负责支行资产负债管理,合理配置授信资源,优化资产负债结构;负责会计核算、银行支付结算、现金出纳、反洗钱以及计算机系统等日常管理工作,严格控制操作风险;对各类授信业务进行风险分析和审查,确保授信审查工作的质量、效率及合规性;负责授信审查人员的相关专业培训。
任职资格:具有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两年以上信贷、财务或运营管理工作经历;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与规定,掌握银行支付结算业务管理和内部控制管理技能以及信贷审查流程;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
计划财务统计分析岗(1-2名)
岗位职责:负责各项财务收支管理,编制支行年度财务收支预算;
负责支行的财务费用管理以及固定资产管理,对支行财务核算进行检查监督;负责支行各类业务经营报表的编制、报送,并根据监管部门及总行内控管理要求,对财务信息实施管理,有效控制信息风险。
任职资格:具有两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熟悉国家的财经法规、信息统计规则、财务管理及资金营运管理规定;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运行督导岗(2名)
岗位职责:负责支付结算业务流程的拟定及规章制度执行的落实;负责会计、出纳业务、反洗钱工作的培训辅导、监督检查工作;
负责支行的事中和事后监督工作,定期对事中和事后监督发现的问题进行风险分析和评估,并提交书面风险分析报告;负责支行辖属网点、营业部的检查辅导工作,定期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提出改善建议,并跟踪落实情况。
任职资格: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有中级(含)以上职称或相应专业资格者优先;业务知识全面,掌握会计核算及事中监督、事后监督等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执行意识、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系统维护与设备管理岗(1-2名)
岗位职责:负责支行业务系统、网络环境和硬件设备的正常安全运行;负责支行电子设备的日常维护;负责支行业务系统参数的维护和生产数据查询。
任职资格:具有1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熟悉信息网络知识、计算机硬件产品及电子设备基础设施;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沟通能力。
6、银行卡与电子银行部
负责人(1名)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支行银行卡和电子银行业务的开展和日常管理,参与本部门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完善及执行工作;确定及调整支行银行卡、电子银行等个人银行业务经营方向和营销策略,组织推动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组织实施本部门的员工管理、绩效考核等工作,提高员工的积极性。
任职资格:具有3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两年以上银行卡或电子银行业务管理工作经历;对于我国银行卡发展具有较深的了解,熟悉银行卡业务和相关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团队组织管理能力和项目的策划推动能力。
银行卡、电子银行产品策划岗(2-3名)
岗位职责:负责市场调研,根据市场需求,开发和完善个人银行业务产品;负责拟订相关产品的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负责新产品投放前的业务培训;负责策划个人银行业务产品的营销和推广方案。
任职资格:具有2年以上银行卡、电子银行业务市场营销、产品策划工作经历;能准确分析把握市场,掌握产品研发与推广的策划流程和方法。
银行卡、电子银行管理岗(2-3名)
岗位职责:参与银行卡、电子银行业务制度的制定与完善;负责银行卡、电子银行帐务处理、交易监控、差错处理;负责对银行卡、电子银行业务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为经营决策提供支持。
任职资格: 具有2年以上银行卡或电子银行相关管理工作经验;
具有较强的统计、分析、文字写作能力。
7、票据贴现中心
负责人(1名)
岗位职责:根据总、支行票据业务发展目标和战略,全面负责支行票据业务的开展和日常管理;参与支行本部门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完善及执行工作;确定及调整支行票据业务经营方向和营销策略,组织推动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拓展支行的票据业务市场;组织实施本部门的员工管理、绩效考核等工作,提高员工的积极性。
任职资格:具有3年以上银行票据业务相关从业经历;其中2年以上票据业务部门管理岗位工作经历。熟悉银行票据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操作流程。
(三)、靖江市同城支行、泰州分行、姜堰支行(筹)
工作地点:靖江、海陵区、姜堰
1、公司客户经理(各6名)
岗位职责:负责营销公司银行业务产品,拓展公司类客户;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全方位的业务咨询与服务;对公司信贷业务进行贷前调查和贷后管理。
任职条件: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具有两年以上公司银行业务营销工作经历;具有较丰富的信贷专业知识,了解泰州地区的行业分布及运行状况;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
2、公司信贷业务审查岗(各3名)
岗位职责:负责对公司类客户授信进行合规性、风险性审查;负责对公司类客户信用等级进行审查、认定;负责对公司类授信业务五级分类进行复审;负责对重点授信客户进行贷后回访。
任职条件: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具有两年以上公司银行业务、授信审查工作经历或者具有两年以上会计师、审计师、税务师事务所或大中型企业财务管理等工作经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监管规定;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
3、大堂经理(各3名)
岗位职责: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受理客户投诉;宣传和营销本行业务产品;了解并掌握客户需求,协助营销部门开拓市场和挖掘潜在客户;维护营业厅各项机具、用具和宣传用品,创造良好的客户服务环境。
任职条件:年龄30周岁(含)以下;具有两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熟悉国家有关金融法律法规及银行业务运作流程;熟悉掌握金融产品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与人交往有亲和力。
4、小企业客户经理(靖江、泰州各10名,姜堰15名)
岗位职责:负责营销小、微企业银行业务产品,拓展客户及服务范围;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全方位的业务咨询与服务;做好小企业贷前调查和贷后管理工作。
任职条件:年龄30周岁(含)以下;有一定的金融专业基础知识,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压力承受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及责任意识;有一年以上社会工作经历者优先,有银行、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工作经历者尤佳。(本岗位接受应届大学生应聘)
5、综合柜员(各8名)
工作地点:靖江、泰州、姜堰
岗位职责:在业务权限内受理公司、个人、中间等各项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负责当日业务的帐务处理与核对,通过反洗钱、反假币和汇款核对等手段,及时发现异常支付结算现象,履行登记报告制度等。
任职资格:年龄30周岁(含)以下;经济、金融、会计、审计、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有银行工作经历者优先;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本岗位接受应届大学生应聘)
6、小企业营销经理(派遣制)(各6名)
岗位职责:负责营销小企业银行业务产品,拓展客户及服务范围;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全方位的业务咨询与服务。
任职条件: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含)以下;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及责任意识;有一年以上工作经历或社会资源丰富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本岗位接受应届大学生应聘)
 
对有银行工作经历,且资源充分或能力突出的,年龄、学历等条件可适当放宽,相关待遇、薪酬均可面议!
 
三、应聘流程:
1、下载《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报名表》并填写完整,准备下列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证件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及7寸生活近照各一张。
2、将上述资料以附件形式发送到cjbank@sina.com,或邮寄至:江苏省靖江市骥江路359号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 人力资源部  邮编:214500(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机构+应聘部门及岗位)。
3、其他注意事项:
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10月20日
笔试、面试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先生
招聘咨询电话:0523-84891081   手机:18761037088
应聘材料由我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报名表可以至泰州人才网下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