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面试资格确认通知

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面试资格确认通知

发布时间:2011-01-25 19:2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青海分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我行2011年度校园招聘笔试阶段的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资格查询及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结果查询

    我行已向获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发送“面试通知”,请应聘者使用本人用户名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在“最新通知”栏目中查询是否获得面试资格。

    由于报名参加应聘者人数众多,对未入围面试的应聘者,恕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面试确认回复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1年1月29日为参加面试确认时间,请获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务必在2011年1月29日24时之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对回复不参加的应聘者,我行将不再安排其参加面试并取消其应聘资格。逾期未回复者,视为主动放弃应聘。

    三、面试及体检安排

    本次面试及体检的时间为:2011年2月19日—21日

    具体分组及详细日程安排以我行后续通知为准,请务必保证联系方式准确、畅通。

    咨询邮箱:zhaopin.qh@ccb.com  电话:0971-8261171

    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青海省分行
 二○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