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2012年定向招聘柜员笔试通知(第一批)

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2012年定向招聘柜员笔试通知(第一批)

发布时间:2011-12-22 19:5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您对广西区分行2012年定向招聘柜员工作的关注!按照招聘程序,现有关笔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1年12月24日周六上午   9点30分-11

    二、笔试地点

    广西邮电学校(广西电信职工培训中心),南宁市大学东路87号,乘4、54、55、76、43、58、204路,城环1、2线公交车到大学清川路口站下车即到学校大门。

    第一批获得笔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可在附件查询报名序号、座位号和准考证号。

    第二批笔试名单将于12月23日20时左右公布,请参加了初面的应聘人员密切关注!

  

 考生注意事项

    本次定向招聘笔试采用答题卡形式,所有应聘者应自行准备2B铅笔。

    1.应聘者必须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试秩序。

    2.应聘者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在考试前30分钟凭身份证、学生证(均需原件)进入考场(境外院校学生可不带学生证)。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3.应聘者除必要的笔和橡皮用于演算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有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计算器和录放设备进入考场。禁止将食品饮料带入考场,考试期间需服用药物的,应在考前向监考人员说明并经过相应查验。

    4.应聘者到指定座位后,应将身份证、学生证等放在显著位置,以便监考人员核查。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5.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

    6.应聘者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自行传递工具、用品等。

    7.考试结束不能将试卷带出考场。离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8.考试结束时间一到,应聘者应立即停止答题,并根据监考人员指令依次有序离场。

    9.应聘者出现考试舞弊行为的,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取消应聘资格的处理。违纪情节严重的,由招聘单位向应聘者所在学校通报,追究其相应责任。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建议应聘者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附件: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2012年度定向招聘笔试名单(第一批)

 

                                                                 广西区分行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附件:
附件: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2012年度定向招聘笔试名单(第一批).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