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体检通知

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面试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19 16:2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的关注!按照招聘程序,现将我行校园招聘面试及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我行已向获得面试资格的学生发送了面试通知,请应聘人员使用本人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建行互联网站(WWW.CCB.COM)“诚聘英才”栏目,在“最新通知”中查询是否获得面试资格。请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者于12月19日24:00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未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见谅。

    (二)面试地点及时间安排

    我行面试体检时间将在12月19日-12月25日在全省12个城市进行,包括南京无锡徐州常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宿迁,具体的面试地点及时间安排请见附件1。请参加面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届时各应聘机构将电话告知面试详细安排。

    (三)面试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人员请登陆建行互联网站,下载打印并填写《应聘申请表》(见附件2)。

    2.参加面试人员应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应聘申请表》、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及获奖证书等原件资料,同时提供上述资料复印件。

    3.参加面试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达到面试等候教室,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同放弃。

    4.参加面试人员应着正装,面试过程中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静,切勿随意走动、喧哗、逗留。

   (四)体检注意事项

    1.请应聘人员按照应聘机构的要求在指定医院参加体检,具体体检时间和地点以所在应聘机构电话或现场通知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同放弃。

    2.体检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及近期一寸照片一张。

    3.体检当日不要吃早餐,空腹;保持好睡眠,体检前三天最好不要喝酒和用药;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和印花的衣物(包括连衣裙和连袜裤)。

附件:
面试地点及时间安排表.xls
应聘申请表.doc
 江苏省分行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