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温州分行招聘信息

交通银行温州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09-04-29 06:53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交通银行温州分行招聘

时间:(2009-4-28 9:37:06)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商业银行之一。1987年4月1日,经国务院批准重新组建的交通银行正式对外营业,总行设在上海。2004年8月,交通银行引入战略投资者——汇丰银行,并在信用卡业务、风险管理、财务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开展了全面合作。2005年6月23日,交通银行在香港成功上市,成为中国内地银行境外上市第一股。2007年5月15日,交通银行A股在上交所挂牌交易。
      交通银行温州分行成立于1994年3月8日,是温州第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中外合资、上市公司)商业银行。1996年以来连续9年被交通银行总行评为一等行。十三年来,温州交行走品牌发展之道,目前下辖营业部1个,支行19个,员工近600多人。
      因业务快速发展需要,交通银行温州分行面向贵校诚聘英才,热忱欢迎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携手共同打造我们美好的未来。
    一、招收范围
    1、国内外高等院校2009应届全日制毕业本科生;
    2、籍贯为温州地区。
    三、基本要求
    1、品学兼优、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
    2、身体健康,适应银行工作;
    3、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乐观进取;
    4、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四、学历及专业
    本科学历,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经济类相关专业。
    五、工作地点
    浙江省温州地区
    应聘须知: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09年5月2日
    2、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请登陆中华英才网http://campus.chinahr.com/2009/pages/bankcomm/进入温州分行报名,请按要求填写个人简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