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淮安]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淮安]

发布时间:2009-05-19 22:29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工作地点淮安)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具有百年历史的民族金融品牌。1987年重新组建,总行设在上海。交通银行是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家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的大型商业银行,也是第一家成功境外上市的商业银行。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是交通银行设在江苏省的管辖分行,下辖常州镇江扬州泰州南通徐州连云港盐城8家地市级分行。今年我行拟在淮安市成立第9家地级市分行,现面向2009年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诚聘英才,热诚欢迎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和意愿到淮安落户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创建交行与您的美好未来。
 
本科生招聘
一、   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
二、   培养目标
各条线业务骨干及中后台管理部门工作人员
三、   招收范围
2009年应届二本以上毕业生(淮安籍学生优先)
四、   工作地点
淮安市
五、   基本条件
1、2009年本科毕业生,取得学士学位;
2、经济、金融、法律等与银行工作相关专业,理工科专业不限;
3、具备较好的沟通、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与服务意识;
4、英语4级以上,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六、   薪酬福利
提供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制订职业生涯发展计划。
 
研究生招聘
一、   招聘岗位
对公客户经理、零售信贷客户经理、理财经理。
二、   培养目标
中高级营销和管理人员
三、   招收范围
国内普通高校、研究机构和国家教育部认可学历的国内外大学的硕士研究生。
四、   工作地点
淮安市
五、   基本条件
1、2009年应届硕士毕业生,取得硕士学位;
2、经济、金融、法律等与银行工作相关专业,理工科专业不限;
3、具备较强的沟通、分析、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4、愿意接受工作挑战和调动;
5、英语6级,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六、   薪酬福利
提供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制订职业生涯发展计划。
 
报名方式
将纸制简历邮寄至南京中山北路124号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人力资源部,邮编210009。邮寄简历时请附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在信封上注明“简历”字样。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5月24日(以收到日期为准)。
注意事项
应聘者对本人投递简历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信息,本公司随时取消应聘资格,如已签订劳动合同,本公司将视为欺诈行为,并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请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本公司将在5月底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以短信和电话方式通知笔试的时间和地点。
简历中请勿夹带原件,本公司对简历内容保密,但所有简历一经投递不再退回,敬请谅解。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2009年5月1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